第二天就是新聞發布會,傍晚,許奪把第二天要去新聞發布會穿的衣服拿出來,當時許奪用燃氣灶燒開水的時候,不小心燒到了一旁的抹布,他拿著衣服就去撲火,結果,把衣服燙了一個洞出來。

    季紫瞳下班回到家,便看到許奪拿著被燙破了一個洞的衣服發愁。

    季紫瞳二話不說,就帶著許奪去商場裏買衣服,順便將晚餐也在外麵解決。

    傍晚的商場裏人很多。

    季紫瞳正在商場的服裝店裏為許奪挑選衣服的時候,許奪捂住了自己的肚子,麵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手拉住了季紫瞳的手臂。

    見許奪麵色蒼白的樣子,季紫瞳擔心的看著他。

    “你怎麽了?”

    一聲異響在許奪的身後響起,許奪痛苦的臉上露出了幾分尷尬來。

    季紫瞳:“……”

    “我下午吃了冰淇淋,有點肚子疼,我……去個洗手間。”

    “趕緊去吧!”

    許奪的腸胃不太好,季紫瞳有叮囑過許奪,讓許奪在家就不要亂吃東西的,特別是冰淇淋之類的冷飲。

    偏許奪貪嘴,季紫瞳屢教不改。

    這不,又來教訓了。

    季紫瞳衝許奪的背影搖了搖頭,然後轉過身來,繼續為許奪挑選衣服。

    在這家店裏,並沒有季紫瞳看中的衣服,於是,季紫瞳便轉到隔壁的男裝店。

    她剛進去,便有服務員熱情的迎接。

    “這位小姐,請問您是要給您的愛人還是長輩買衣服?”

    “給我弟弟!”季紫瞳剛開口,旁邊傳來慕晚晴的聲音。

    “安哥哥,你覺得這件怎麽樣?”

    “晚晴你覺得好就好。”

    慕晚晴嚶嚀著偎著夏安的肩膀:“明天是你作為投資人參加新聞發布會,又不是我,衣服當然是你自己挑了。”

    “我相信晚晴你的眼光!”夏安寵溺的摟著懷中的慕晚晴:“這次四季集團能與慕氏集團聯合開發S素,完全是你的功勞。”

    “對了,安哥哥,藥廠的擴建工作已經開始了嗎?”

    “嗯,在與慕氏集團簽了合同之後,我便買下了藥廠附近的地皮,這兩天,我已經讓人連夜挖了地基加班,目前地基已經挖了一半,而且,我已經跟國外的儀器公司定了大批的先進製藥儀器,保證藥廠可以在兩個月之內完工並投入使用。”

    “就知道安哥哥的速度很快。”慕晚晴剛又要說什麽,轉頭便看到了旁邊在挑衣服的季紫瞳,眉梢揚起,聲音也揚起:“喲,這不是angel季嗎?”

    季紫瞳微笑的轉過頭來。

    “慕小姐,還有夏少,沒想到這麽快又見麵了。”

    慕晚晴看著季紫瞳時的眼睛裏充滿了的憤怒。

    這個季紫瞳總是陰魂不散,屢次壞她的好事,這次居然又攛掇一個叫許奪的誣陷牛康竊取了他的藥品專利。

    而且,她這段時間想通過各種方法查找慕紫瞳的下落,可是,季紫瞳並沒有跟什麽奇怪的人聯係,讓她根本無從查起,上次她又讓集團給慕紫瞳打過去了二百萬的分紅,結果……那筆錢和上次一樣被通過特殊的渠道轉走,二百萬沉入大海、連個漣漪都沒有留下,氣的她差點吐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