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事?”晏北辰皺眉。

    “對呀!”季紫瞳笑眯眯的說:“北辰啊,你覺得,在整個安城,有誰會有這麽大的本事,可以讓所有的4S店都不敢賣車給我?”

    季紫瞳的目光灼灼,淩厲的如同鋒利的刀子。

    即使晏北辰叱吒風雲這麽多年,也無法與季紫瞳的目光對視。

    咳……這個問題……有點紮心了啊。

    晏北辰避過季紫瞳的目光,淡定的看著自己手邊的資料:“今天的會議資料有點亂。”

    季紫瞳沒好氣的直接把晏北辰手中的資料奪了去。

    “先別管你的會議資料!先回答我的問題!”季紫瞳雙手捧著晏北辰的臉,不容晏北辰躲避:“告訴我,北辰,是不是你派人做的?”

    除了晏北辰之外,她想不到任何人會做這種事。

    麵對季紫瞳的質問,晏北辰無所頓形,隻得歎了口氣:“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又何必再問。”

    “我現在每天上下班不方便,你為什麽不讓我買車?”

    晏北辰深凝著季紫瞳的臉,說出了理由。

    “因為我擔心!”

    “擔心什麽?”季紫瞳嘟囔著:“我現在的車技挺好的呀,汪強的車我試過了,他也誇我的車技挺好。”

    “賽車場上的事!一直讓我擔心。”

    季紫瞳:“……”

    “賽車場上那是賽車,又不是平時開車,再說了,在馬路上跟人賽車,我瘋了嗎?”

    “如果你碰到有飛車黨搶了路人的東西,你會怎麽做?”

    “呃,東西搶了就搶了唄!”

    “如果被搶東西的人是孕婦或者步履不穩的老人呢?”

    那肯定是立馬追上去,將東西搶回來呀。

    季紫瞳:“……”

    麵對晏北辰直勾勾盯著自己的目光,季紫瞳心虛的別過臉去。

    “怎……怎麽可能會這麽巧的發生這種事。”

    “所以,你會不顧一切的飆車衝上去,對不對?”晏北辰一針見血的指出季紫瞳的心中所想。

    季紫瞳躲避著晏北辰的目光,小聲的說著:“哪裏會這麽誇張,這種事不會這麽巧的啦。”

    “所以,我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如果你想用車子,從明天開始,你的工作時間,我讓一個人專門開車載你。”

    “呃,那上下班呢?”

    晏北辰握住季紫瞳的手,目光灼熱幽深:“接送你上下班,那是男朋友的專利!”

    季紫瞳:“……”

    本來季紫瞳是想找晏北辰要個說法,然後不管如何,她都要爭取到可以買車的權利。

    可是,結果她發現,晏北辰的段位實在是太高了,被他一番說服之後,她突然覺得,自己不買車也挺好。

    她就這樣被說服了。

    季紫瞳翻看手機裏的新聞,恰好翻到了牛康準備召開與慕氏集團合作開發藥品的新聞發布會。

    季紫瞳看到這條新聞,眉梢高高挑起。

    晏北辰順眼也看到了這條新聞。

    季紫瞳順便問了一句:“對了,諾貝爾評審組那邊的結果,什麽時候可以出?”

    “早上剛剛得到的消息,還沒有來得及告訴你,結果已經寄出,後天就可以寄到,今天中午會在諾貝爾的官網上發布公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