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季紫瞳和許奪三個人回程的途中,晏北辰接到了一個電話。

    是守在木屋附近的保鏢打來的。

    他將牛康從木屋中撿起紙片的事,全部報告給了晏北辰。

    掛了電話,許奪一副預料之中的表情:“果然是他!”

    季紫瞳疑惑的看向晏北辰:“北辰,你當時示意不要浩文寫真實的製備方法出來,是不是知道那個牛康就在我們附近監視著我們?”

    “三個綁匪能清楚的知道我們的位置,而且,在浩文把製備方法剛剛寫完,那麽巧的打電話過來,這不應該是巧合,他並不能完全信任那三個綁匪,關鍵時刻就隻能親自下手。”

    許奪慶幸的說:“如果不是姐夫提醒我,恐怕我就將真正的製備方法寫下來了。”

    “不過,那個牛康恐怕還不知道,他拿到的製備方法是假的。”

    許奪麵無表情的說:“我已經給過他一次機會,可是,他不珍惜,後麵,我便不會再心慈手軟。”

    ……

    慕氏集團。

    慕氏集團之前因為一下子賠給了韓氏集團六項專利,損失極大,即使韓氏集團已經倒閉,那六大專利卻被國家沒收,無法還給慕氏集團。

    現在,安城的牛康突然獲得了諾貝爾藥學獎,所以,他們就將主意打到了牛康的身上。

    有了諾貝爾藥學獎這個名頭,再加上市場上腫瘤類抑製藥物的市場缺乏,如果把牛康的那個專利藥品推廣到市場上的話,一定會大賣,然後大賺一筆,填補之前的虧損。

    他們甚至給一家差點倒閉的藥廠投了一大筆錢,用以生產藥物,生產和銷售一體這樣才能把成本控製到最低。

    所以,在牛康剛剛將研究所成立,他們便派人上門,與牛康簽下了合作開發S素的合同。

    眼看藥廠已經準備好了,牛康的研究所卻遲遲沒有將藥物的成分及製備方法告訴給慕氏集團,導致慕氏集團的藥廠還無法生產藥物。

    慕氏集團·會議室。

    慕時天聽說牛康的研究所還沒有將藥物的成分及製備方法提供給慕氏集團,沉著臉看向技術部的部長。

    “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什麽牛康研究所還沒有將東西送過來?”

    技術部部長擦了一把額頭上的冷汗,恭敬的回答:“回董事長,我們已經催過了,但是,牛先生回複說,因為這個藥物的成分是絕秘的,到時候到了真正生產的時候,他會親自將藥品的成分和製備方法送到藥廠。”

    “我們合作的內容,明明是要提前藥成分和製備方法送過業,既然是合作開發,我們慕氏集團也有知曉成分的權利,無論如何,讓他明天下午必須要將成分和製備方法送過來,另外,還有樣品也要一起送過來。”

    “是!”技術部部長連連說:“我待會兒就給牛先生再打電話,讓他們盡快送過來。”

    開完會議之後,慕時天回到了自己的董事長辦公室內。

    他正坐在椅子上輕撫額頭的時候,慕晚晴拿著一個保溫杯從辦公室外麵走了進來。

    “爸!”慕晚晴將保溫杯放在了慕時天的桌子上:“這是媽讓廚房專門給你燉的雞湯,最近你為了集團勞心勞力,太辛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