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包圍住自己的三個人,季紫瞳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嘴角勾起愉悅的弧度。

    老大一聲令下:“我們上!”

    三個人同時朝季紫瞳撲過來。

    ‘砰’的一聲,季紫瞳一腳踢中了老二的胸口,老二被季紫瞳這麽一踢,身子重重的跌到了牆上,然後又落到了地上,同時,季紫瞳閃身躲開了老大和老三的攻擊。

    在那兩人再要攻上來的時候,季紫瞳雙手伏地,雙腿迅速躍起,一腳一個的將老大和老三也踢到了牆上。

    老二才剛剛爬起來,便被老大和老三二人撞的哎喲一聲,再一次倒在了地上。

    三個人跌成了一團。

    季紫瞳雙手負在身後,緩緩的走到三人身前。

    三人嚇得抱在一起。

    “你……你到底是誰?”老三戰戰兢兢的看著季紫瞳。

    “我啊……”季紫瞳笑眯眯的說:“我是angel季!”

    三人的臉瞬間蒼白一片。

    老二顫抖的手指指著季紫瞳:“你……你是angel季?可是,我們明明……”

    “明明什麽?”季紫瞳見旁邊的牆上掛了幾條繩子,便扔在他們的腳邊,她指著老大:“你,把你兩個兄弟的手都綁起來。”

    “什麽?”

    “怎麽?不綁?”季紫瞳冷笑的看著他,順便活動了一下指關節:“我可以親自動手,不過,我要是動手的話,不小心斷了你們的手腳,可就不一定了。”

    老二連忙推了推老大:“老大,你綁吧,我不想斷胳膊斷腿!”

    叫老大的男人這才拿起繩子,將自己的兩個兄弟綁住了手。

    剩下的那個老大,季紫瞳三兩下用繩子將他纏住,扔在了那兩個男人的麵前,這才把關住倪喬喬和花季倆人的房門打開。

    倪喬喬看著季紫瞳的眼睛裏充滿了崇拜。

    在季紫瞳給她們兩個解開繩子的時候,倪喬喬嘟噥著。

    “季樂樂童鞋,你簡直太帥了,我都想嫁了,可惜你是個女人!”倪喬喬雙手握在胸前,星星眼的看向天花板:“將來我要是找男朋友的話,一定要找比你身手還好的。”

    花季的雙手被鬆開了,她揉了揉自己被勒疼的手腕,很不客氣的打斷了倪喬喬的幻想。

    “小喬,不是我潑你冷水,你想找身手比紫瞳好的,恐怕你這輩子是嫁不出去了!”

    倪喬喬:“……”

    倪喬喬瞪向花季,憤憤的嘟起紅唇:“人是要有夢想的,萬一實現了呢?”

    “夢想和幻想,是有差距的。”

    倪喬喬:“……”

    簡直沒共同語言了,她要跟花季友盡。

    “好了,先不說這些了,我們走吧,這裏蚊子怪多的。”季紫瞳摸了一把自己的手腕,剛剛已經被蚊子叮了一口。

    季紫瞳在前麵走著,倪喬喬和花季倆人跟在她的身後。

    “等等!”倪喬喬突然停下了腳步。

    “怎麽了?”季紫瞳回轉過身來。

    倪喬喬低頭笑眯眯的看著被綁著坐在地上無法動彈的三人。

    她指著三人:“說,之前是誰對我動的手?”

    老大和老三倆人不約而同的看向老二。

    老二惱火的看著身側的老大和老三:“你們兩個也太不講義氣了,居然出賣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