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十秒鍾的時間,季紫瞳和席思恬倆人誰都沒有先開口,整個走廊的氣氛讓人感覺很是緊窒。

    末了,季紫瞳先開了口。

    “聽說,席小姐前段時間剛談成了一個大單,恭喜席小姐在入職晏氏集團之後,旗開得勝。”

    “謝謝angel季!”席思恬淡淡的道:“我剛剛聽申叔叔說,之前在法庭上遇到了一個特別厲害的律師,聽申叔叔剛剛對你的評價,想來,那位律師就是你了,也恭喜你贏了官司。”

    “謝謝席小姐。”

    席思恬眼珠一眼:“對了,晏伯母邀請我明天中午到晏宅去吃飯,也當是為我談成了單子的慶祝,angel季要不要一起來?”

    “不了,我明天中午我還有事,所以,沒有辦法參加。”

    “那真是可惜。”

    季紫瞳道:“改天席小姐若是有時間的話,我請席小姐吃飯。”

    “好啊,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我還要回公司一趟,先行一步!”

    “嗯,我還有點事,就不跟你一起出去了。”

    倆人假惺惺的客套完,轉身的那一瞬間,倆人臉上的笑容驟然消失。

    剛剛倆人在對話的時候,不約而同的都沒有提晏北辰,但是,倆人對視時,空氣中仿佛升起了激烈的火花,那是麵對情敵時才有的火花。

    季紫瞳冷笑著。

    這席思恬故意在她的麵前表示她跟晏夫人的關係好。

    這種低級的炫耀,還真是無趣。

    ……

    第二天上午,晏北辰來接季紫瞳和許奪去目的地,其他人都是直接趕過去。

    從季紫瞳家到目的地大約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看到晏北辰的車子,季紫瞳的雙眼頓時一陣發亮。

    晏北辰為季紫瞳打開車門,等著季紫瞳上車,季紫瞳卻站在車邊遲遲沒有上去。

    “怎麽了?”晏北辰奇怪的看了她一眼。

    季紫瞳指著駕駛座:“今天,我來開車吧!”

    “上路必須要有駕照。”

    季紫瞳飛快的從自己的兜裏拿出了一個駕駛證:“我的駕照是昨天下午剛拿到的。”

    晏北辰:“……”

    晏北辰還沒有開口,季紫瞳旁邊的許奪先開了口拒絕:“不行!”

    “大人說話,哪有你一個小孩子插嘴的份?”季紫瞳瞪了他一眼:“你起開一邊玩去。”

    “親姐!”許奪雙手合十:“你親弟我還想活著給你養老送終,你不要害我好不好?”

    季紫瞳:“……”

    季紫瞳的回答是直接在許奪的頭頂爆了一個大粟子。

    “你什麽意思?你說我要比你先死不成?”

    許奪捧著自己被敲疼的腦袋嘿嘿笑著解釋:“親姐,我當然想你長命百歲,但是,我們離長命百歲還有七十多年,我可不想提前去閻羅王那裏報道!”

    “去你的,你這是不相信我開車的技術?”季紫瞳指向一旁的晏北辰:“我開車技術很好的,不信你問北辰。”

    晏北辰輕咳了一聲,解圍道:“我們要去的地方,需要走高速,駕照不滿一年是不能上高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