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沒有答應元淩一起去選禮品的事,掛了電話之後,吃完飯,花季給季紫瞳打去了電話。

    花季給季紫瞳打電話的時候,季紫瞳正好在法院內的等待區做上庭準備。

    看到花季打來電話,季紫瞳直接走到了無人處。

    “花花,怎麽這個時候打電話過來?”季紫瞳微笑的問。

    “怎麽?打擾你了嗎?”

    “現在還沒有進法庭,暫時還沒有!”

    花季鬆了口氣。

    “那就好。”

    “你昨天不是說晚上要通宵加班,這會兒忙完了?”

    花季歎了口氣:“是啊,忙完了,累死了。”

    “既然累死了,怎麽不去休息一會兒?”

    “我是準備去休息了,在這之前,有件事想說。”

    “嗯?什麽事?”

    待花季說完,季紫瞳驚訝的不能自已。

    本來季紫瞳是用和肩膀夾著手機看手中資料的,這會兒直接用手拿起手機放在耳邊,以讓聲音聽的更清楚一點。

    “你剛剛說什麽?元淩的媽媽去找過你,而且……還跟元少說,同意你倆在一起,並且要擇個日子到你家去提親?這是真的嗎?”季紫瞳覺得這件事有點玄幻。

    花季歎了口氣:“是呀,元淩剛剛給我打電話來告訴我的,我也覺得有點不大敢相信,可是,他從來沒有騙過我,應當不是故意唬著我玩的。”

    季紫瞳笑道:“這挺好的呀,你喜歡元淩,他也喜歡你,現在……他的媽媽也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這不挺好的嗎?你還糾結什麽?”

    “我總感覺,他媽媽突然說同意有點不可思議。”

    季紫瞳也覺得這件事蹊蹺。

    “對了,她今天去你公司時,你在做什麽?你們都說了什麽?”

    花季將元淩媽媽進她公司之後發生的事,說的話,一五一十的全部告訴了季紫瞳,說完後,花季趕緊問:“紫瞳,你說,有什麽問題嗎?”

    對麵的季紫瞳噗哧一笑。

    “聽你這麽一說,我總算是知道他媽媽為什麽突然同意你們在一起,又打算到你家去提親了。”

    “為什麽?”

    季紫瞳本來是不想說的,可是,怕花季以後擔了欺騙的罪名之後,引起不必要的紛爭,想了想,她還是如實的告訴了花季。

    “你剛剛說,她進門的時候,你幹嘔了兩下,而且,不讓你喝咖啡,不讓你在電腦前工作對不對?”

    “對呀!”花季不明所以的問:“這有問題嗎?”

    “我問你,一般,一個女人在什麽情況下會幹嘔,又不能喝咖啡,也不能在電腦前工作,擔心會有輻射的?”

    “這……”花季仔細的想了一下,驀地恍然大悟:“你的意思是,元淩他媽媽以為我懷孕了?”

    “應當是這樣。”季紫瞳打趣的問了一句:“你真的懷孕了嗎?”

    “當然沒有!”花季有些羞赧的回答。

    季紫瞳笑眯眯的道:“既然上個月沒有,這個月你就和元少努力一下,爭取這個月懷上,到時候不就弄假成真了?”

    “哎呀,你就不要取笑我了,上次是意外,以後是不可能的了。”花季鬆了口氣道:“不過,現在已經弄清楚阿姨態度為什麽會突然轉變,已經夠了,我先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