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的助理走到花季麵前,給花季遞了一杯咖啡。

    “主管,你喝點咖啡吧!”

    花季接過咖啡杯,疲憊的看著對方道謝:“謝謝你。”

    “主管!”對方擔心的看著花季的臉:“你的臉色很難看,不要緊嗎?”

    “我沒事的!”花季搖了搖頭。

    說罷,花季便準備將杯中的咖啡喝下去。

    她的嘴才剛剛沾到了咖啡杯的杯沿,一道人影飛快的衝上前來,一把將花季手裏的咖啡杯奪了去。

    花季訝異的看著奪去她咖啡杯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元淩的母親薑露。

    薑露生氣的將咖啡杯裏的咖啡全部倒進了旁邊的垃圾桶裏。

    花季的助理看到薑露將咖啡全部倒進了垃圾桶裏,不滿的指著薑露道:“這位夫人,你誰呀,怎麽隨便闖進公司的技術部,還有,你怎麽能隨便倒別人咖啡呢?”

    花季接住了助理的手:“我讓你發郵箱的資料,你現在發出去吧,這裏我來就行了。”

    “那好吧。”

    等助理走了,花季麵帶慌張的四處看了看,有些尷尬的向薑露道:“阿姨,真是不好意思,辦公室裏有些亂,我們到旁邊的會議室吧!”

    “好!”

    薑露看著眼前淩亂資料隨處亂丟的辦公室,也是滿眼的不舒服。

    會議室裏。

    花季倒了杯水放在薑露的麵前,另一杯自己拿在手中。

    “阿姨,不知您來找我,有什麽事嗎?”

    無事不登三寶殿,元淩的母親親自找到了她的公司來,她可不認為薑露隻是路過看看的而已。

    薑露沉著臉道:“你剛才打算喝咖啡?”

    “呃,對呀!”花季有些莫名其妙的看著薑露,不知道薑露的這句話是什麽意思。

    聽花季回答是,薑露一下子便有些沉不住氣了,一雙眼也變得淩厲的看向花季:“除了剛剛的那杯,你之前是不是也喝咖啡了?”

    “呃,是喝了呀!”昨天晚上遊戲網站出現了一個大bug,為了修複那個bug,他們忙了一整個晚上,晚上的時候太困了,用咖啡來提神,這是正常的呀。

    但是,薑露一聽花季又是肯定的回答,生氣的說:“你怎麽能喝咖啡呢?你這個時候是不能喝咖啡的,就沒有人告訴過你嗎?”

    花季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以為薑露是在關心她,頓時有些受寵若驚,她輕柔一笑的說:“阿姨,這咖啡沒什麽的,我都喝習慣了!”

    “就算是喝習慣了,也必須要改掉,你可知道,咖啡裏麵含有很多不好的成分,會……”

    後麵的話,薑露沒有再說下去,這樣花季也應該明白了才對。

    在初進門時,薑露看到花季幹慪的反應,再想了想之前花季和元淩倆人在一起的時間,這會兒應當是懷孕了。

    要知道,懷孕的母親在懷孕初期的飲食,最是影響孩子的發育,一個不好,就會引起孩子的神經管畸形,咖啡這種含有興奮劑的東西,最是忌諱,可是,花季卻滿臉不在乎的表情,讓薑露頗為震怒。

    花季皺了下眉。

    “呃,既然阿姨您這樣說,我以後少喝就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