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茶樓,許奪就特地給季紫瞳打了一個電話,匯報剛剛見過牛康的成果。

    聽完許奪的匯報,季紫瞳嘖嘖:“這麽不見棺材不掉淚,真是可惜了,我沒看到現場。”

    許奪涼涼的說:“親姐,你要是想見到的話,改天我讓你見見。”

    “我為什麽要荼毒自己的眼睛!”

    許奪:“……”

    “那你怎麽就荼毒你親弟的眼睛?”

    “不是我的眼睛,我有什麽好在意的?”

    許奪:“……”

    這一定不是他的親姐。

    “對了,親姐!”許奪轉移了話題:“我剛剛得到的消息,那個叫席思恬的,在進了晏氏集團之後,剛剛談成了一筆大單。”

    “哦!”

    “哦?”許奪聽季紫瞳這麽不溫不火的語調,馬上激動的道:“你怎麽還哦,這個席思恬不是晏家太後安排進晏氏集團的嗎?現在這個席思恬又談成了一筆大單,晏家太後肯定更欣賞她,那個女人進晏氏集團肯定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情敵如芒在背,難道你不覺得自己的位置岌岌可危嗎?”

    “我說小奪,你現在的這個年紀,就該好好的讀書才對,小孩子就不要管大人感情的事了。”

    “我都已經二十一歲了,不是小孩子了。”

    “哦,二十一歲了呀!”季紫瞳笑道:“那你就去找個女朋友,等你找了女朋友,懂得男女感情了,再跟我來商談這件事。”

    “親姐,你怎麽老是曲解我的意思。”許奪有些急了:“親姐,我是真的很擔心你,那個席思恬真的不是一個善茬,與晏家又是門當戶對,長的漂亮能力又好,你就真的不怕姐夫會變心?”

    “我相信你姐夫!”季紫瞳說。

    “你這也太相信他了吧?親姐,你要有點危機意識,現在姐夫對你是好,百依百順,可是那太後不同意,就是橫在你倆之間的一道橫溝,古今多少情侶都是因為家人的參與被迫分手的?”

    “好了,我的手機快沒電了,就先說這麽多了,掛了。”

    “胡說,你每天晚上都充電,早上出門手機必是滿格電,你哄誰呢,要是你昨晚沒充電,你現在手機早就打不通了。”

    季紫瞳不由分說的將許奪的電話給掛斷了,掛斷之前,許奪依然喋喋不休的說著聒噪的話,無疑都是勸季紫瞳要有危機意識的。

    在掛斷電話之後,本來一直對許奪說自己並不以意的季紫瞳,臉色緩緩的沉了下來。

    她怎麽可能會不在意。

    可是,她又能怎麽做?現在席思恬已經在晏氏集團裏了,她總不可能讓晏北辰把那個席思恬給趕走吧?如果她真的那麽做了,恐怕晏北辰的母親會更加的厭惡她,不利於她和晏北辰的將來呀。

    本來她是不那麽在意這件事的,可是,被許奪這麽一提,她就渾身不舒服了起來,腦子裏想的全是晏北辰和席思恬倆人在一起的畫麵。

    她搖了搖頭,將腦中的那些畫麵揮去。

    好好工作,好好工作。

    ……

    一直想著要好好工作的季紫瞳,一上午總是走神,核算數據的時候,差點算錯,在發送之前,仔細檢查了一遍才發現了錯誤。

    等她忙完下班,已經接近十二點鍾。

    以往十一點半左右的時候,晏北辰就會給季紫瞳打電話約季紫瞳一起吃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