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康的臉因為許奪的這句話,浮過一絲心虛來,因為心虛,所以,並沒有接過許奪的話。

    看牛康不說話了,許奪笑吟吟的又問:“牛康,我在研究所裏製備藥品的時候,沒見你製備過一個藥劑,你的藥是怎麽製作出來的?能不能教教我?”

    我看你怎麽回答。

    牛康見許奪問了,便不再隱藏自己,直勾勾的望著許奪道:“許奪,我這次找你過來,正是因為那個藥。”

    “哦?為什麽?”

    “我打算和你合作開發這個藥品!”牛康坦白的道:“你也知道,現在我已經拿了諾貝爾研發大獎,現在風頭正盛,如果借著這個當兒,將這個藥品推行上市,相信一定會收到非常可觀的效果,到時候藥品大賣,還會造福廣大患者,你覺得這樣好不好?”

    許奪低頭輕笑:“合作開發?怎麽個合作法?”

    牛康看著許奪的臉,又聽他這樣說,覺得許奪的話應當有戲。

    藥品他遲遲未製備出來,眼看藥品的批準文號和生產許可都已經下來了,但是,他還未真正的將藥物研究出來,現在藥廠已經準備好,隻差他的製備方法。

    如果許奪能將藥品的製備方法交出來,就不愁後期的藥品上市盈利了。

    可是,這個時候,許奪竟然向法院狀告他侵犯了他的專利藥品,又向諾貝爾審查組提供了樣品,說明許奪還記得怎樣研發那個藥物。

    想來,他許奪也不過是想要錢而已。

    萬事都躲不過一個利字。

    牛康道:“你將你之前在研究所裏研究新藥的製備方法告訴我,等藥品上市之後,所盈的利,我們二八分成。”

    “二八?”

    牛康點頭:“對,我八,你二!”

    許奪麵帶笑容的看著牛康:“你說,我二你八?”

    “對!”牛康鄭重的道:“畢竟,在藥品量產的時候,我的投入和精力都會非常多,所有的源材料還有其他的生產、銷售成本,也都是我的,我付出這麽多,當然要拿大頭。”

    許奪沒有回答,隻是冷笑了一聲。

    牛康微皺眉頭。

    “你不同意?那七三也可以,咱們是同學嘛,萬事都好商量的,對不對?”

    見許奪還是無動於衷,牛康咬牙切齒的開口:“那六四,你拿四,這已經不少了。”

    “嗬~~”許奪輕蔑的冷笑了一聲:“四?這還真是一個好數字。”

    牛康肉疼的從齒縫中擠出一句:“五五,我們五五分成,這樣你總該滿意了吧?我們各拿一半,你完全是坐享其成,這已經是我做的最大讓步。”

    許奪嘴角掛著譏誚的笑容:“你以為,在我的眼裏,五五分成能吸引得了我?”

    牛康見許奪還是不同意。

    他一拍桌,激動的道:“六四,你六,我四,真的不能再少了,許奪,我們兩個可是同學,你不能欺人太甚。”

    “欺人太甚!”許奪仔細的咀嚼著這兩個字:“原來,在你的眼中,我想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那就是欺人太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