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石林在車裏等著付餘聲,終於看到付餘聲來了,笑吟吟的上前來迎。

    “老大,事情都結束了?”

    “嗯,結束了。”

    郭石林眼尖的看到了付餘聲手裏的紅領巾。

    “咦,老大,晏北辰把您的紅領巾還給您了。”郭石林激動的問:“那您有沒有告訴季小姐十年前的事?”

    不知道為什麽,郭石林剛說到‘十年前的事’幾個字,付餘聲的臉色就變得非常難看,一副怒不可遏的表情。

    付餘聲打開車門坐了上去,‘砰’的一聲,關門的聲音很響。

    見郭石林還愣在原地不動,付餘聲搖下車窗,冷冷的對著車外的人怒喝:“還不開車?”

    “是是是,這就開!”郭石林不敢再問什麽,趕緊繞到駕駛座上去啟動車子。

    奇了怪了,付餘聲拿到紅領巾,應當會去找季紫瞳對峙,按理說付餘聲該高興才對,怎麽會突然生氣了呢?

    ……

    王明和沈冒會得到相關的法律製裁,杜少的事情告一段落,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便沒有再留在鬆城的必要。

    再加上,晏北辰作為晏氏集團的掌舵人,不可離開安城太久,許奪的事情也已經開始走司法程序,季紫瞳必須要回到安城去處理相關的事宜。

    回到酒店裏,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便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下午便啟程回安城。

    收拾完了東西,季紫瞳拿著東西走出房間,有些依依不舍的回頭看著身後的房間。

    門外紀行接過季紫瞳的東西,先將季紫瞳和晏北辰的東西送到車子裏。

    看出了季紫瞳的不舍,晏北辰摟著季紫瞳的肩膀笑道:“如果你這麽不舍得的話,回去之後,我們便去民政局把證領了。”

    季紫瞳皺眉瞪了他一眼:“我舍不舍得這裏,跟我們領不領證有什麽關係?”

    “你留戀這裏,難道不是因為我們一起在這裏生活了幾天,現在要與我分居兩地所以不舍?”

    季紫瞳:“……”

    雖然這是其中一部分原因,但是,不得不說,晏北辰真的是太自戀了。

    “誰說我舍不得了,我隻是覺得這裏的網速度挺快。”

    “我讓人把你家的網改為專線網絡!”

    季紫瞳笑道:“我家的網速度已經不慢了,我和浩文就兩個人,用不了那麽快的網,現在用的是千兆光纖,夠用了。”

    “你不是說喜歡這邊的網?”

    季紫瞳白了他一眼:“行了,我們還是趕緊走吧,這會兒回到安城天都要黑了。”

    ……

    車子啟動離開酒店門前,季紫瞳又留戀的回頭看了一眼酒店。

    與晏北辰在這家酒店裏朝夕相處了幾天,真的有種他們已經結婚的感覺,現在是該回到現實的時候了。

    收回視線,季紫瞳檢查了一下自己的郵箱,看看明天有沒有什麽重要的事宜。

    車子剛剛駛到鬆城的高速收費站入口處,突然連續數量車子駛了過來,停在季紫瞳和晏北辰他們的車前,迫使紀行立刻將車子停住。

    紀行驚道:“不好了,有人攔住了我們的車子。”

    季紫瞳和晏北辰他們的警覺細胞一下子被調了起來。

    保鏢車上的保鏢們盡數下車,站在季紫瞳和晏北辰的車前,保護季紫瞳和晏北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