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的話讓季紫瞳的心中很是溫暖。

    雖然晏北辰從來沒有對她說過他愛她,但是,他對她所做過的事,說過的話,勝過千萬個我愛你。

    唔~~她現在比以前更想嫁他了。

    她挽著晏北辰的手臂,笑著往馬路邊上走去:“我們走吧!”

    午後陽光、一把傘、一對壁人,倆人不時的相視一笑,畫麵看上去美好的讓人不忍打擾。

    偏偏,有人在這個時候不合時宜的走上前來,擋住了二人的去路。

    有潔癖的付餘聲,一身白襯衫和白色褲子、白色鞋子,站在陽光下,被陽光一照,一身白的刺眼,在旁人的眼中,一身白的付餘聲,在晏北辰和季紫瞳麵前,就如同一個一萬瓦的超級電燈泡,亮的晃眼。

    季紫瞳被他那一身白晃的眼睛微眯了幾分。

    “付先生,你還沒走?”

    付餘聲瞪了晏北辰一眼。

    他本來是在墓園外等季紫瞳的,隻不過因為內急去了一趟洗手間,出來之後沒有趕上迎季紫瞳,結果就讓晏北辰給捷足先登了。

    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走在一起那金童玉女般配的模樣,讓他渾身不舒服。

    “我的紅領巾呢?”付餘聲冷冷的看著晏北辰。

    季紫瞳好笑的看著付餘聲和晏北辰。

    這次來到鬆城之後,付餘聲第一件事就是找晏北辰要他的紅領巾,至今為止,她還不知道這紅領巾到底是什麽梗。

    晏北辰淡淡的說:“已經扔了!”

    聽到晏北辰說扔了,付餘聲的臉因怒扭曲成團:“什麽?你說扔了?”

    他幾乎是氣急敗壞的說:“你知道那個紅領巾對我有多重要嗎?你居然把它給扔了,我告訴你,晏北辰,這次你雖然救了我,但是,我是不會感激你的,你扔了我的紅領巾,以後我跟你誓不兩立。”

    季紫瞳:“……”

    這紅領巾對付餘聲來說有什麽意義?怎麽就使得付餘聲對晏北辰有這麽大的意見,而且,還要誓不兩立。

    季紫瞳現在突然懷疑,付餘聲與晏北辰倆人之前結下梁子的原因,是不是就是因為那個紅領巾。

    季紫瞳有些懷疑的看向晏北辰。

    他是真的把付餘聲的紅領巾給扔了嗎?

    在對麵付餘聲怒氣衝衝的時候,紀行從車裏走了出來,將一個袋子遞給了付餘聲。

    付餘聲正在氣頭上,一把將袋子揮掉在地上,並怒道:“滾開!”

    晏北辰淡淡的提醒他:“既然東西你不想要,那我就繼續替你收著了。”

    “什麽不想要,我……”付餘聲突然想到了什麽,目光落在了地上的紙袋上。

    紙袋因為剛剛付餘聲的那一拳,被打破了一道口子,從那口子裏隱約可以看到裏麵有一點紅色的痕跡。

    付餘聲激動的將紙袋撿起來,手往裏麵一掏,掏出了一塊紅色的布料來。

    紅色的布料邊緣有一塊被火燙到的地方,看到那塊紅色布料的瞬間,付餘聲的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來。

    他激動的看著那塊紅領巾:“就是它,就是它!”

    而當季紫瞳扯以那塊紅領巾以及紅領巾布料邊緣被火燙到的地方,眉頭皺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