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雙眼死死的盯著沈冒的臉。

    “難不成……你沒死?”

    “看到我沒死,你很失望吧!”沈冒怒不可遏,恨不得現在就上前去狠狠的揍王明一頓,可是,他的身上還有鐐銬,他無法上前。

    王明目眥盡裂的看向沈冒:“你怎麽還沒有死,你這個敗類,為什麽還好好的活著?”

    “你利用了我,現在卻來指責我。”

    季紫瞳淡淡的看向王明:“王先生,你確定要在你親妹妹的墓前爭吵,不怕驚到了你妹妹的亡魂嗎?”

    這句話提醒了王明,也讓王明要爆出口的話咽了回去。

    ……

    墓園外,王明激動的從旁邊的地上抄起一塊石頭,便要往沈冒的頭砸去,在王明手中的石頭落在沈冒的頭上之前,季紫瞳一腳踢中他的手腕,將他手裏的石頭踢飛,王明捂著自己的手腕吃痛的跌倒在地。

    “王先生,請你克製自己的情緒,你現在動手,那是攪亂社會秩序,藐視法律,罪加一等!”季紫瞳提醒他。

    王明嘲諷的看著季紫瞳。

    “攪亂社會秩序、藐視法律!”王明的手激動的指著沈冒的頭:“這個人他是個跟蹤狂,跟蹤我妹妹,導致我妹妹夜不能寐,那個時候,你們這些所謂保護法律的正義之士又在哪裏?”

    季紫瞳皺眉:“現在是法製社會,或許因為一些原因,也許正義會遲到,但是,正義永遠不會缺席,你妹妹的死我很遺憾,但是,你以暴製暴,將自己陷進了絕境之中,難道……這又是你妹妹想看到的嗎?”

    “可是,如果我沒有這樣做,那個姓杜的將永遠逍遙法外,我怎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踏著我妹妹的血逍遙自在?”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你難道就沒有想過,你的計劃敗露之後,自己會得到怎樣的結果?”

    “嗬,大不了是一死,反正我妹妹的仇已經報了。”

    季紫瞳從自己的口袋裏掏出一張紙遞了出去:“我重新去你妹妹的房間裏找了一下,書桌的角落裏,發現了這張紙。”

    王明茫然的看著季紫瞳遞過來的紙。

    展開紙的那一瞬間,王明看到熟悉的字跡躍然紙上。

    抬頭寫著‘哥哥’。

    看到那兩個字,王明的眼淚一下子忍不住的奪眶而出,淚水模糊了他的視線。

    季紫瞳緩緩開口告知王明信箋的內容。

    “你妹妹當初並非是懷孕,而是你妹妹拿錯了檢查報告單,實際是她的腦袋裏長了腫瘤,腫瘤需要做手術,需要一大筆錢,你當時正好資金周轉困難,而且,她的腫瘤惡性的,即使手術,手術的成功率也極低,術後也不能保證痊愈,後麵將麵臨化療的痛苦和癌細胞隨時轉移的風險,她不想拖累你,所以……選擇了自殺,了結自己的生命。”

    “她怕你內疚自責,所以留下這封信,讓你好好的活下去,這是她自己的選擇。”

    王明整個人呆滯了般的,雙眼死死的盯著信上的內容。

    所以說,他的妹妹……並不是因為杜少的絕情而自殺,是因為……不想拖累他,所以才會自殺。

    所以,他妹妹會自殺,並非是因為別人,而是因為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