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季紫瞳的這話,沈冒皺了一下眉。

    “你在胡說八道什麽,我不是已經說過了,殺了他的人是我,我就是殺人凶手,我能為誰頂罪?angel季,你這話問的真是好笑。”

    季紫瞳開門見山的道:“沈先生,雖然你有殺人動機也有殺人意向,但是……殺人的並不是你。”

    沈冒的臉倏的一沉,他瞪著季紫瞳道:“我已經說過了,人是我殺的,你愛信不信,你不相信,那我也沒辦法!”

    說罷,沈冒起身便往門外走去。

    付餘聲:“……”

    付餘聲無語的指著沈冒的背影:“居然走了,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這麽想認罪的人。”

    付餘聲轉頭看向季紫瞳。

    “你剛才說的是不是真的?殺了杜少的人真的不是沈冒?他明明都已經承認了!”

    季紫瞳眯眼道:“有人利用了他,他還不自知。”

    季紫瞳和付餘聲從警局出來之後,一輛警車停在了警局的門前。

    那是轉移犯人的車子。

    季紫瞳和付餘聲站在門外,不一會兒便看到警察將沈冒從警局裏帶了出來,裝進了車裏。

    沈冒上車之前,對季紫瞳和付餘聲的方向露出了嘲諷的笑容。

    付餘聲叉起腰:“喲,這小樣,我這爆脾氣!”

    季紫瞳瞪了付餘聲一眼,後者慫了的馬上將雙手放開,郭石林見付餘聲這動作,忍不住想笑。

    剛要笑出來,付餘聲好似感應到了般,朝他投來警告的目光,郭石林嚇得將笑給憋了回去。

    ……

    轉移犯人的車子在郊區突然遇到了車禍,車子後座損毀嚴重,犯人被命中頭部當場死亡,一名警察重傷被急送進醫院。

    這個消息很快傳到了青色酒吧的酒吧老板耳中。

    “你剛剛說什麽?”酒吧老板正喝著雞尾酒,轉頭看向一側的酒保:“出了車禍?”

    “對呀,出了車禍!”酒保歎了口氣說:“沈冒怎麽就糊塗的做了那種事,老天爺看不慣,所以就提前收了他,聽說,車禍現場,那叫一個慘啊。”

    “沈冒死了?”

    “聽說是當場死亡,還有一名押送犯人的警察,也因為受傷被送進醫院了。”

    “原來如此!”酒吧老板輕歎道:“那真是可惜了。”

    “明哥,你也別太難過了,我知道您平時非常照顧沈冒,拿他當親兄弟一般的對待,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您還是節哀順便吧。”

    “嗯,我知道了,有客人來了,你過去吧!”王明淡淡的道。

    那名酒保眼疾手快的迎上前去:“兩位客人,不知你們想喝點什麽?”

    王明的視線從酒保的身上收回,嘴角勾起意味深長的弧度。

    他將手裏的雞尾酒仰頭一口喝盡,將空酒杯放在了吧台上,然後起身離開了吧台前。

    見酒吧的副總經理正在後堂督促人將酒水等搬到倉庫裏,王明走到他的身前:“我有事離開一下,你到前麵去看著場子,防止有人醉酒鬧事,如果有你解決不了的事,就給我打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