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兩天時間,封形又給季紫瞳安排了兩個法律谘詢的案子,季紫瞳忙著處理案子,又向安城中級人民法院遞了起訴牛康工作室的訴狀書,便分了心。

    這天上午,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一起吃過早飯,晏北辰回了酒店,季紫瞳則準備給杜家的律師打電話,因為之前他們約了今天上午見麵。

    剛拿出手機,便接到了郭石林打來的電話。

    聽完郭石林的說話內容,季紫瞳的眉頭皺緊。

    “你剛剛說什麽?再說一遍!”

    郭石林高興的說:“angel季,剛剛警察局那邊打電話過來,說是一個叫沈冒的男人去自首了,他自首時說,我們老大推杜少的那一把並不重,但是,他在將杜少拖出酒吧的時候,將他狠狠往牆上撞了,所以,才導致了那個致命傷,他承認自己才是真正的凶手。”

    季紫瞳:“……”

    沈冒居然承認自己是真正的殺人凶手了,這怎麽可能?

    “你說的是真的?”

    “當然是了!”郭石林又道:“今天上午法院也打電話過來,說是杜家已經撤銷了對我們老大的訴訟,警局那邊讓我們老大過去拆電子腳銬呢!我們已經準備過去了,老大去換衣服了,他讓我給您打電話,告訴您這個好消息。”

    “好,我知道了!”

    等掛掉了電話,季紫瞳依然沒有從震驚中清醒過來。

    沈冒居然跑去自首了,他怎麽會突然去自首的?

    不一會兒,杜家的律師也給她打來電話,告知她杜家已經撤訴,他們沒有見麵的必要了。

    晏北辰今天有視頻會議要開,要在酒店裏處理工作,不能陪她,她便自己打了車去往警局。

    她到警局的時候,付餘聲剛從裏麵走出來。

    拆掉電子腳銬的付餘聲,舒服的伸了一個懶腰。

    看到季紫瞳來了,付餘聲故意將自己的左腳示意了一下。

    季紫瞳微笑的道:“恭喜你,沉冤昭雪了!”

    “嗯。”付餘聲臉上的表情別提多得意了,他往季紫瞳的身後看去了一眼:“晏北辰沒跟你一起過來?”

    “他有會要開!”

    “正好,我們鬆城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帶你去逛逛!”

    “我還有事,付先生先離開吧!”

    “我的案子都已經結了,你還能有什麽事?”

    “聽說沈冒是自首的,我想見見他。”

    付餘聲滿臉的不耐煩:“他一個殺人犯,你要見他做什麽?你不會是想替他辯護吧?玉墜小姐,你腦袋被人撞了嗎?”

    “你腦袋才被人撞了!”季紫瞳沒好氣的翻了一個白眼:“我隻是覺得這件事有點蹊蹺。”

    “有什麽蹊蹺的,現場都被人帶去驗證過了,臨近大門口的牆上,還有杜少的血跡反應,警方已經確定他就是杜少的凶犯無疑了,你沒有必要去看他了。”

    “付先生,我要做什麽那是我的事,付先生有事就先走吧!”

    說罷,季紫瞳直接從付餘聲的身邊越過。

    付餘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