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麵付餘聲突然伸出了手,再然後,他們兩個人的位置在死角裏看不清,所以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季紫瞳正在糾結的時候,她眼尖的看到視頻中的某處,一個穿格子衫的男人看向付餘聲和杜少處時,眸中流露出陰險來。

    看到格子衫男人的目光,季紫瞳的瞳孔微收緊了幾分。

    這個男人……怎麽看怎麽不覺得麵善。

    再後來,那個男人突然走上前,將杜少拉開,生氣的杜少大約是因為被付餘聲打了,所以情緒很激動,掙紮著要去打付餘聲,付餘聲則麵無表情的繼續回到原來的位置上繼續喝酒。

    格子衫男人把杜少帶走了。

    然後,監控視頻的畫麵一轉,轉到了酒吧的外麵,季紫瞳注意看了一下時間,酒吧外麵的監控畫麵時間與酒吧內的時間相差了三十秒鍾。

    格子衫男人將杜少拖出來之後,緊跟著後麵跟過來幾名保鏢一樣的人物,格子衫男人將杜少交給了那些保鏢。

    季紫瞳眼尖的看到,杜少的臉色比在酒吧內的時候,蒼白了許多,整個人沒有一點生氣,就像……受到強烈打擊的形容。

    杜少的保鏢將杜少便帶走了。

    視頻到這裏結束了。

    花季剪輯監控,向來不會隨便剪輯,隻要是她能看到的關於當事人的監控,都會按照時間剪輯出來,如果是沒有監控的地方,她就算是有再高的技術,也沒有辦法看到畫麵。

    杜少被那個格子衫男人帶走之後到出酒吧,中間一共有三十秒鍾的時間。

    在出了酒吧之後,杜少的臉色就變得非常難看,在這三十秒中,到底發生了什麽?

    季紫瞳眯眼盯著屏幕上定格的格子衫男人的臉。

    她有直覺,杜少的死,應當與這個格子衫男人有關。

    季紫瞳眼睛的餘光往書房裏看了一眼。

    見晏北辰還在工作,於是,季紫瞳從自己的手機裏翻出了一個電話打了出去。

    “喂,是賀大哥嗎?”

    書房裏的晏北辰聽到季紫瞳打電話,聽到季紫瞳喚對方‘賀大哥’,瞳孔微收緊了幾分。

    賀瑾年有些意外季紫瞳會打電話給自己。

    “是季小姐嗎?”

    “對,是我,我是季紫瞳!”

    “季小姐打電話給我有什麽事嗎?”

    “聽說賀大哥的消息係統非常靈通,所以……我有一件事……請想賀大哥幫忙!”

    “請我幫忙?”賀瑾年有些好笑的聲音從話筒裏傳來:“你男人比我的消息更靈通,你怎麽不去找他?找他會比我更有用。”

    ‘你男人’三個字,讓季紫瞳的臉微燙了幾分。

    “呃,他現在在忙,我不好意思打擾他。”

    “所以,你就給我打電話了?”

    “賀大哥,你就說你幫不幫我吧?”

    “幫!當然幫,你都向我開口了,我能不幫嗎?”

    “那就謝謝賀大哥了,我想讓你幫我打聽一個人,我隻有一張照片,對方人在鬆城,掛了電話之後,我把他照片發給你。”

    “好!”

    等掛了電話,季紫瞳便用微信把視頻裏格子衫男人的照片給賀瑾年發了過去。

    發完了照片,季紫瞳又往書房內看去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