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腳銬隻要戴了上去,就證明這個人是個被保釋的犯人,試想一下,誰會願意跟這樣的人在一起?

    付餘聲的表情突然變了,郭石林知道,這都是因為那個小女孩話的原因。

    郭石林沉下臉,轉身就要往小女孩他們的方向走去。

    “老郭!”付餘聲喝斥道。

    郭石林不得不停下腳步。

    “老大,剛剛他們……”

    “其他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你能擋住所有人的眼睛嗎?能堵住所有人的嘴嗎?”

    郭石林:“……”

    被付餘聲這麽一說,郭石林隻得回到原來的地方與晏北辰的手下對峙。

    付餘聲邪氣一笑的看著對麵的季紫瞳:“真的不好意思,玉墜小姐,剛剛讓你見笑了。”

    “不礙事!”

    季紫瞳鬆了口氣,幸虧付餘聲及時阻止,否則,郭石林真的對那個小女孩及她的母親下手,她怕自己可能會控製不住去阻攔郭石林。

    大家點完了餐,便回到了正題上。

    季紫瞳認真的看向付餘聲:“付先生,關於這樁案子,我有幾點想向你確認一下。”

    付餘聲笑眯眯的看著季紫瞳,眼睛笑成了兩彎月鉤:“你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晏北辰:“……”

    嗬,對別人的女人這麽會撩,真不要臉!

    季紫瞳翻找了手中的資料。

    “付先生,我想問的是,前天晚上你是在什麽酒吧喝的酒?”

    “青色酒吧!”

    “事發的當時,你喝了多少酒?”

    “沒喝多少!”

    季紫瞳皺眉:“沒喝多少是多少?”

    “大約有一瓶威士忌!”

    一瓶威士忌呀,好像也沒有太多。

    季紫瞳剛想說什麽,付餘聲繼續又道:“五杯雞尾酒和一瓶朗姆、一瓶紅酒!”

    季紫瞳:“……”

    這叫沒喝多少?這已經很多了好嗎?

    “你喝這麽多沒醉?”

    “當然醉了,但是,我這個人,即使人醉了,腦袋還是很清晰的!”

    “死者為什麽要與你發生衝突?”

    “很簡單啊,他馬子故意對我投懷送抱,他來了之後,他馬子突然給了我一巴掌,還罵我是色狼,就他馬子那張臉,不及你的十分之一,我會看上她?”

    季紫瞳:“……”

    感覺到太陽穴處兩道懾人的視線,季紫瞳心頭一緊,下意識的握緊了筆,然後憤憤的瞪了付餘聲一眼。

    問你話你就好好答,不要故意給別人拉仇恨好嗎?

    季紫瞳將付餘聲說的內容記下來之後,又開始問:“在杜少與你糾纏期間,你確定你沒有對杜少造成任何實質性的其他傷害?”

    “你以前讓我做個好人,所以,他在挑釁我的時候,我都忍了,如果當時你在場的話,就是那一掌我也不可能會推他!”

    季紫瞳:“……”

    怎麽又扯到她的身上來了。

    “現在酒吧的監控已經被人破壞了,當時你是一個人去喝酒的,你隻推了一把杜少,有沒有其他的人證?”

    “杜少他馬子就在旁邊盯著,還有他的手下也都在旁邊看著,他們都可以作證!”

    季紫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