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監獄裏便傳來了消息,因為付餘聲的殺人證據並不完全充分,付餘聲允許被保釋,晏北辰和季紫瞳以及郭石林等幾個付餘聲的手下一起到監獄的門口迎接付餘聲。

    在等待付餘聲的時候,郭石林及一眾兄弟焦急的在監獄門口不停的來回踱步。

    他們不停的議論著。

    “老大怎麽還不出來?”

    “就是啊,不是說下午四點鍾放出來嗎?這都三點五十七分了,怎麽一點動靜都沒有!”

    郭石林煩躁的抱頭。

    “我說你們能不能安靜一點,這不是還沒到四點鍾嗎?急什麽?急什麽?”

    “我們這不是想老大了嗎?”

    “就是就是,老大都被關進去兩天了,我們都想他了。”

    郭石林的心想著,他也想呀。

    正想著間,時間剛剛好四點鍾整,與此同時,監獄的大門‘吱呀’一聲被人從裏麵打開。

    郭石林和一眾兄弟同時噤聲,朝監獄的門口看去。

    隨著監獄的大門打開,容顏有些邋遢的付餘聲從裏麵走了出來。

    付餘聲看到郭石林和幾名兄弟在門口迎著自己,臉上露出了笑容來。

    “你們都來啦!”付餘聲笑看著走向自己的兄弟們。

    他剛想跟自己的兄弟們來一個大大的擁抱,突然,郭石林和幾名兄弟突然從口袋裏一人掏了一把鍋底灰出來,灑到了付餘聲的身上。

    付餘聲身上白色的襯衫和休閑褲,一下子變成了灰色,他的臉也沒有幸免,被鍋底灰沾染,染上了幾塊灰色。

    “老大,恭喜你出獄!”

    “恭喜老大出獄!”幾人高興的不停朝付餘聲灑著鍋底灰。

    付餘聲臉上的笑容因為那鍋底灰驟然失去,臉色也越來越黑,比鍋底灰還黑。

    終於,郭石林和幾個兄弟將鍋底灰灑的差不多了,付餘聲的臉色也已經黑的不成樣子。

    郭石林拿出一杯豆漿遞給付餘聲:“老大,恭喜你出獄,來,喝杯豆漿!”

    看到郭石林手裏遞過來的豆漿杯子,付餘聲愣是怒火沒發出來。

    鍋底灰和豆漿是他的兄弟們出獄的標配,沒想到有朝一日,會輪到自己。

    付餘聲接過郭石林遞過來的豆漿杯子,就著吸管喝了一口,便將豆漿隨手扔到了不遠處的垃圾桶裏。

    呼吸著監獄外的新鮮空氣,付餘聲抬頭望著西邊的太陽,舒服的伸了一個懶腰。

    “哎呀,還是外麵舒坦。”

    “是吧,我們兄弟們也都天天盼著老大您出來呢!”郭石林感歎的看著付餘聲。

    付餘聲輕拍了拍郭石林的肩頭。

    “這次,聽說是你去攔了季紫瞳他們過來救我,謝謝你了。”

    付餘聲向來不可一世,從來不與人低頭,這次,付餘聲卻跟自己說謝謝,郭石林受寵若驚。

    “老大,您是我老大,我救您,那是應該的。”

    “好兄弟!”付餘聲又拍了拍郭石林的肩膀。

    付餘聲又安慰了一下其他的幾個兄弟,才走到季紫瞳和晏北辰的麵前。

    看到季紫瞳,付餘聲伸出手便想去拉季紫瞳,手還沒碰到季紫瞳,晏北辰便擋在了季紫瞳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