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一臉懵逼的看著晏北辰走進了房間裏。

    她趕緊跟了進去。

    “你不走了是什麽意思?”這一點季紫瞳必須要問清楚。

    晏北辰坐在標間中的其中一張床上,然後便開始解襯衫的袖扣,將袖子捋到了臂彎處,一絲不苟的禁欲形象,一下子便得狂野了幾分。

    “字麵上的意思。”晏北辰打量了一下房間內的環境說:“這個房間裏正好有兩張床,晚上,我就睡在這裏了。”

    季紫瞳:“……”

    “不行!”季紫瞳的臉瞬間紅透:“你你……你怎麽能住在這裏?”

    “怎麽不能了?我們兩個怎麽說也是男女朋友。”

    季紫瞳:“……”

    “你要是不想去市裏的酒店,這家酒店還有其他的房間,你去再定一間。”

    晏北辰直接在其中一張床上躺了下來。

    “何必這麽麻煩,再說了,再定一間還浪費錢,作為晏氏集團的總裁,我要給底下的人做一個良好的節儉典範!”

    季紫瞳:“……”

    無恥就無恥,還把借口找的這麽冠冕堂皇。

    晏北辰雙手枕在身後,笑吟吟的看向季紫瞳:“我都不擔心你晚上會對我不軌,你擔心什麽?”

    季紫瞳:“……”

    簡直是惡人先告狀。

    季紫瞳咬牙切齒的瞪著他:“那你晚上最好把被子蓋嚴實了。”

    ……

    晏北辰的電話一直很忙,季紫瞳也沒有時間跟晏北辰說太多,便拿著電腦在小桌上忙工作。

    忙到一半,季紫瞳因為一個英文單詞糾結了一下。

    正當她糾結的時候,身後熟悉的氣息逼近,在她的耳邊輕聲提醒了一句:“中間的N和Y之間缺少一個L。”

    經過晏北辰的提醒,季紫瞳恍然大悟。

    “就是這個詞。”季紫瞳回過頭來:“謝……”

    後麵的謝字還沒有出口,當她看到後麵的人時,眼睛驟然瞠大。

    晏北辰不知什麽時候去洗了澡,此時,腰間圍了條浴巾的站在了季紫瞳的身上,他的頭發沒有擦幹,一滴水從他的發絲滴到胸前的八塊腹肌上。

    季紫瞳的雙眼死死的盯著那滴水,那滴水好死不死的從他的八塊腹肌一直蜿蜒向下,滴進了腰間的浴巾中,然後,水滴被浴巾給吸了去,消失不見了。

    季紫瞳的喉間一緊,喉頭一陣幹澀,艱難的吞了一下口水。

    她的雙眼死死的盯著晏北辰腰間的浴巾,暗暗的可惜著,如果沒有那條浴巾的話,那就……

    抬頭對上了兩道揶揄的視線,季紫瞳才驟然發現自己在做什麽,她剛剛竟然盯著晏北辰的果體瞧,甚至……差一點就動手去將他的浴巾扒下來。

    她驚的立刻轉回頭去,雙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你,你怎麽不穿衣服?”

    晏北辰微眯著眼。

    剛剛某個小女人不是還死盯著他瞧,現在倒裝起害羞來了。

    “我洗完澡,向來這樣!”

    季紫瞳將紀行送來的晏北辰行李箱打開,從裏麵掏出一套睡衣來扔給他:“你要是想在這裏睡,就去換上睡衣,否則,你就去重新開一間房,或是去別的酒店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