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頭上的季紫瞳劇烈掙紮著。

    “放開我,放開我!”季紫瞳伶牙俐齒的怒道:“晏北辰,你堂堂晏氏集團總裁,光天化日之下非禮良家婦女,小心我立刻去告你。”

    晏北辰不為所動的緊緊抱著她:“好啊,你想去告的話,盡管去告,不過……恐怕不會有人受理!”

    “我到中央人民法院去告你!”

    “嗯,你想怎麽去?需要不需要我派人送你過去?”

    季紫瞳:“……”

    本來季紫瞳胸中的怒火很盛,被晏北辰這麽一說,怒火一下子消了大半。

    她嗤之以鼻:“我要去哪裏,自然不必麻煩晏先生了,我可以自己去。”

    “作為男朋友,自然要滿女朋友的所有願望。”

    “是嗎?我記得那個男朋友的女朋友給他打了三個電話,他都沒接,這樣的男朋友,還是盡早分手的好。”

    季紫瞳剛說完,耳朵便被咬了一口,疼的她‘嘶’了一聲。

    “啊,疼,你屬犬的嗎?”季紫瞳摸摸被咬疼的地方。

    “不許提那兩個字!”晏北辰陰沉著臉死死的盯著懷裏季紫瞳吃痛的小臉。

    季紫瞳的眼睛骨碌眨了眨:“哦?不許提那兩個字?哪兩個字?分……”

    話未說完,晏北辰的臉突然在季紫瞳的眼前放大,季紫瞳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晏北辰狠狠的吻住。

    季紫瞳的雙臂被晏北辰反剪在身後無法反抗,隻能被迫承受晏北辰的吻。

    晏北辰的吻中帶著懲罰,霸道中透著一絲侵略感。

    即使晏北辰生氣,在吻季紫瞳的時候,動作依然溫柔到極致,深怕傷害了她。

    季紫瞳當然也感覺到了晏北辰的溫柔,主動回應他的吻。

    她的回應,取悅了晏北辰,晏北辰的嘴角微勾,懲罰的吻越來越溫柔。

    一吻畢,倆人的氣息皆已不穩,季紫瞳被晏北辰摟在胸前。

    這裏是在馬路邊上,光天化日的,她就和晏北辰擁吻,季紫瞳羞的將臉埋在了晏北辰懷裏。

    晏北辰對季紫瞳說:“走吧,我們去研究所找浩文。”

    季紫瞳在晏北辰的懷裏猛點頭。

    剛要坐到車上,季紫瞳突然想起來剛才打包的飯菜:“飯菜忘了拿!”

    晏北辰剛才為了追回季紫瞳,情急之下,將飯盒扔到了地上,剛一拿起來,袋子突然從底部破開,兩個飯盒從底下掉了出來,‘撲通’飯菜從盒子裏被倒出來,灑了滿地。

    晏北辰:“……”

    季紫瞳:“……”

    看著晏北辰臉上尷尬的表情,季紫瞳歎了口氣:“算了吧,我給他定外賣!”

    等晏北辰和季紫瞳兩個人坐上車離開,付餘聲緩緩從飯店內走了出來。

    他將晏北辰和季紫瞳兩人在飯店外的一切全部看進了眼中。

    雖然之前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看是在鬧別扭,可是,經過飯店前倆人的那一吻,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兩個已經和好了。

    看著倆人離開,付餘聲微闔上眼,複又睜開,然後掏出手機打出了一個電話。

    “老郭,馬上過來**飯店接我。”

    “呃,老大,您不是開車出門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