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明非的那一瞬間,葉凡仿若看到了救星和……替死鬼。

    他笑眯眯的拿著資料迎了上去。

    “明助理,你是來找總裁的吧?”

    明非瞥了他一眼:“是啊,怎麽了?”

    總覺得葉凡臉上的笑容看起來……有點磣人,令他不由得渾身哆嗦了一下。

    葉凡指了指電梯的方向:“我要去下麵送個東西,所以,你一會兒去見總裁的時候,順便幫我給總裁稍句話。”

    “好啊!”隻是稍句話,應當沒什麽問題吧?

    葉凡的眼中一喜,一邊往電梯的方向走,一邊說:“你就告訴總裁,就說angel季去鬆城出差去了!”

    “哦,好!”

    待明非答應完,葉凡已經進了電梯。

    明非聳了聳肩,徑直朝晏北辰的辦公室走了進去,並不覺得這句話有什麽問題。

    明非敲開了晏北辰的辦公室門。

    “總裁,這裏有兩份文件需要您簽字確認!”說著,明非將資料放到了晏北辰的麵前。

    在晏北辰審核資料的時候,明非想起葉凡的囑咐便道:“對了,總裁,剛剛葉秘書讓我跟你說一件事,就是,angel季去鬆城出差了。”

    晏北辰的臉色陡然陰沉了下來:“你說什麽?他去鬆城出差了?”

    “對……對呀!”剛說完,明非突然想起了什麽,頭皮一陣發麻。

    看晏北辰的樣子,是不知道季紫瞳去出差這件事,而且……季紫瞳去出差,哪個城市不去,偏偏去了鬆城。

    這個葉凡,簡直害死他了。

    晏北辰看了一眼手中的資料,突然將資料甩到明非的身上:“這資料的數據不對,拿去重做!”

    明非:“……”

    所謂的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啊,他這資料數據全部都審核的好好的,剛剛還沒問題,這晏北辰突然就說它有問題了。

    明非從晏北辰的辦公室裏出來後,一眼便看到了送完了資料從電梯出來的葉凡。

    見明非從晏北辰的辦公室裏出來,葉凡立馬跑上去追問:“明助理,怎麽樣,怎麽樣?我剛剛跟你說的事,你有沒有告訴晏總了?”

    明非笑眯眯的朝葉凡勾了勾手指,葉凡屁顛屁顛的湊近了明非。

    明非的臉色倏變,抬腿就朝葉凡的小腿上踢了一腳,疼的葉凡嗷嗷直叫。

    “啊,疼,你TM下腳也太狠了。”

    明非氣怒的指著葉凡的鼻子:“疼?你丫剛剛出賣我的時候,怎麽不嫌疼了?”

    看樣子是告訴晏北辰了,否則,明非不會這麽生氣。

    葉凡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彎,笑嘻嘻的說:“哎呀,兄弟,對不住了,我這不是怕總裁嘛!”

    “你怕,我就不怕了?”

    看著明非的表情,葉凡嘖嘖道:“看樣子,晏總和angel季真的吵架了?”

    明非點點頭:“應該是。”

    倆人剛說完,突然,晏北辰的辦公室門打開,倆人的脖子一僵,小心翼翼的回頭,看到滿臉陰沉出現在辦公室門口的晏北辰,倆人恭敬的喚道:“總裁。”

    晏北辰沉著臉:“馬上通知各主管級以上的高層,下午的會議提前到十分鍾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