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點頭,然後掏出了手機打出了一通電話。

    “喂,你好,是鄭總嗎?”

    鄭含冬笑道:“angel季,是我!”

    “聽說,鄭總上個月又申報成功了一個藥品發明專利,恭喜啊。”

    “謝謝angel季,我們醫藥公司能再成功申報專利,這都多虧了angel季你的幫助,angel季打電話過來,是有什麽事嗎?”

    “是這樣的!”季紫瞳看了一眼許奪道:“我有一個朋友,想要製作一個藥劑來,但是……實驗室的條件不足以提煉,所以,我想請鄭總幫個忙。”

    “原來是這樣啊!”鄭含冬立馬道:“這個事情太簡單了,你讓你的朋友來我的研究室,他想用什麽儀器,隨便用。”

    “那就麻煩鄭總了,明天我會帶他一起過去。”

    “好,那我們明天見!”

    “明天見!”

    掛了電話,季紫瞳笑眯眯的看著許奪:“好了,研究室搞定了,你明天跟我去一趟鬆城。”

    許奪驚訝的張了張嘴:“你……你說什麽?鬆城?”

    “對!”季紫瞳點頭:“這個研究所目前在鬆城,這位鄭總是我以前的一位客戶,我之前為他打贏了官司,用鄭總的研究所,是再適合不過的。”

    許奪點頭:“好!我明白了,我跟你去鬆城。”

    “既然都已經確定好了,我們先吃飯,然後回家收拾行李。”

    “好!”

    ……

    安城某研究所中。

    已經是深夜,一人在研究所中不停的忙碌著。

    蒸餾、冷卻、混合再蒸留……

    無數道程序之後,那人的額頭上滲出了密密的汗水。

    當他終於完成了試劑之後,小心翼翼的用夾子夾起試管,然後,將試管中的液體倒在提前準備的一個玻璃碗中,碗中盛了一碗混濁的水,裏麵裝的是腫瘤病毒,他將試管中的液體傾斜,緩緩的倒進了那碗水中。

    在倒完了那碗水之後,他便屏息的坐在一旁,等候著結果。

    一個小時之後。

    他依然坐在一旁盯著水麵,可是,水的顏色還如之前一般,沒有任何變化。

    又失敗了!

    那人氣的一把將桌上的碗掃到地上,玻璃碗落在地上,‘啪’的一聲碎了,裏麵的液體也流的滿地都是。

    玻璃碗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吸引了門外值夜班保安的注意,那名保安趕緊過來拍門。

    “牛先生,發生什麽事了?”

    牛康幾乎是氣急敗壞的怒喝道:“什麽事都沒有,去巡你的邏,不要多管閑事。”

    “呃,是!”

    那名保安被牛康這麽一懟,悻悻的跑到了其他的地方。

    實驗室中,牛康看著地上的碎渣一張臉猙獰到扭曲。

    “混蛋許奪,當初我怎麽問你,你都不把具體的製備方法告訴我,害我現在一直不得方法,嗬嗬,你以為不告訴我,我就製不成成品了?我還不信了。”

    說罷,牛康起身,從保險櫃裏取出一個珍藏的玻璃藥瓶,從少之又少的瓶子裏用吸管又取出一滴液體,然後滴到一塊玻璃板上,然準備繼續研究。

    在小氣窗外,一道人影趴在那裏,將實驗室裏麵發生的所有事全部看進了眼裏。

    季紫瞳眯眼盯著那個保險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