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許奪的回答,季紫瞳愣了一下。

    她驚訝的看著許奪。

    “浩文,你剛剛說什麽?你說……S素的研發者,是你?”她沒聽錯吧?應當不是她的耳朵有問題吧?

    許奪白了她一眼。

    “沒錯,S素的研發者就是我,一年前的暑假,我和牛康一起在牛康他爸朋友的研究所裏打工,順便學習怎麽提煉藥物,當時研究所研發部的負責人看我的提煉技術還可以,就讓我跟著他一起學習如何提煉藥物。”

    說到這裏,許奪的雙手握緊,眼中的怒意更甚。

    有一天,我自己提煉合成了一種藥物成分,那種成分居然對人體內的腫瘤有抑製的作用,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牛康,而且,還把部分提取步驟告訴給了牛康,可是……

    季紫瞳的心裏咯噔一下,直覺後麵發生了什麽事。

    這邊便聽許奪開口:“我突然被那家研究所以盜取研究所的財務為名,將我逐出了那家研究所,我奮力反駁,最後無濟於事。”

    “我找牛康,想讓牛康幫我證明清白,但是,牛康說他也無能為力,後來,我讓牛康將我研究成功的藥物從研究所裏帶出來,牛康卻說藥劑已經被打翻沒有了!”

    “我本來想在學校的實驗室重新製作藥劑,後來卻被程素雅設計,然後,我就一直沒有再製作藥劑。”

    “就在我被捕的前幾天,我聽說牛康研發出了一種可以抑製腫瘤的藥物,並準備申請專利,而且,還打算將那個藥物拿去參加諾貝爾藥學獎的評比,我當時就意識到牛康所持的藥物,可能就是之前我研究出的那個藥,我打電話給牛康,他的手機號換了,當時我才知道,他已經轉學到了A大,我輾轉找到了他的號碼,我打電話問他關於藥的成分,他支支吾吾說不出。”

    “再後來,我就被捕了,這件事也不了了之,可是……”許奪越說越激動:“他竟然拿著我的東西,獲得了諾貝爾藥學獎,他還跟別人說,那個藥是他自己研發出來的。”

    聽完許奪的話,季紫瞳便對整個事情有了了解。

    所以說,那個獲得諾貝爾藥學獎的牛康,參加評選獲獎的那個藥物,並不是牛康研發出來,而是許奪研發出來的。

    難怪許奪在看到牛康獲得了諾貝爾藥學獎之後,情緒會這麽激動。

    試想一下,任何一個人,麵對有人盜竊了自己的東西占為己有,都會生氣,更何況是許奪。

    季紫瞳的瞳孔微眯了幾分:“你現在手上有證據可以證明,S素是你親手研發的嗎?”

    許奪的眸光黯淡了幾分,然後搖了搖頭。

    “沒有,我手上沒有任何證據,除了牛康之外,我還把這件事告訴了當時的研發部部長,可是,那家研究所是牛康他爸朋友開的,那位研發部部長不可能會幫我一個外人!”

    許奪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

    現在最關鍵的問題就在這裏,許奪根本就沒有任何證據,沒有證據,就算是把牛康告上了法庭,到時候,牛康反而會反咬許奪一口。

    “所以,你現在沒有任何製藥的證據,也沒有當時製作的藥劑是嗎?”

    許奪歎了口氣:“我當時是留了一些材料在研究所,這都一年的時間過去了,牛康肯定已經將那些東西都拿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