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竟然真的是晏北辰讓人查封的。

    他剛才也隻是打電話試探一下,是不是晏北辰做的,因為,他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晏北辰。

    但是,晏北辰直接便承認了。

    秦暮白無語至極,如果是晏北辰讓人查封的話,那米哥的場子是沒有辦法再恢複了。

    畢竟米哥與自己是朋友,而且……米哥的場子被查封,歸根結底,其中還有一部分是他的原因,如果不是季紫瞳非要來說服他,也不會跟他賽車,季紫瞳不跟他賽車就不會陷入危險,晏北辰也不會因此生氣的讓人將米哥的場子給查封了。

    “舅舅,那個……”秦暮白輕咳了一聲:“人家賽車場也是正規經營,這樣直接就查封了,不太好吧,所以,您能不能再好好的考慮一下?”

    “你準備跟紫瞳賽車的時候,怎麽沒有好好的考慮一下?”

    秦暮白:“……”

    被晏北辰一句話噎回來,秦暮白忍不住要流下兩條寬麵條淚。

    那是你媳婦逼我的啊喂,不然的話,給我一萬個膽子,我也不敢跟她賽車。

    再說了,當時季紫瞳就是個新手啊喂,他想著,季紫瞳就算開車,也頂多隻是他跑完了全程之後,季紫瞳還在第一賽道磨蹭,誰知道她的開車天賦那麽好,直接逆天的將他給贏了。

    他也是有苦難言啊。

    “咳,舅,那位米哥和我是好朋友,平時我們的關係不錯,您看……能不能看在我的麵子上,把米哥的場子給解封了?”

    晏北辰幽幽的吐出一句:“忘了告訴你,我已經和段老將軍聯係過了。”

    “什麽?”突然提到段老將軍做什麽?秦暮白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晏北辰說的這句話是什麽意思。

    “你從今天開始入伍,一直到你開學的前一天。”

    秦暮白:“……”

    他要入伍了嗎?為什麽這件事他不知道?

    所以,晏北辰在解決了賽車場之後,下一個就是要解決他嗎?

    秦暮白連忙道:“那個舅啊,我不是已經說過了,暑假都要陪太姥姥的嗎?入伍的事,就算了吧,那個舅,我這信號……”

    “段老將軍派去接你的人,應當已經在路上了。”

    秦暮白:“……”

    “什麽?你說什麽?已經在路上了?舅,您不是開玩笑的吧?”

    “我什麽時候開過玩笑?”

    秦暮白還想說什麽,他眼尖的看到兩輛部隊的用車迎麵從對麵的車道駛過來。

    看到那兩輛車子,秦暮白一陣頭皮發麻。

    秦暮白想也未想的,便立刻發動了車子,打算離開原地。

    誰知,那兩輛車子的動作更快,一前一後的調過頭來,並且,一前一後的將秦暮白的車子夾在了中央。

    幾名士兵從車上下來,走到了車邊,一個拉開駕駛座的車門,對秦暮白說。

    “秦暮白,你從今天開始入伍,現在你就跟我們去部隊報道。”

    手裏還拿著手機的秦暮白,絕望的看著眼前的士兵。

    “你們看,我現在車子還停在這裏,這樣吧,等我把車子開回家裏放好,再跟你們去部隊,怎麽樣?”

    士兵直接伸手將秦暮白從車子裏麵拉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