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以為晏北辰在她服軟之後,應當就會消氣原諒她。

    但是,晏北辰直接推開季紫瞳的手,離開了書房。

    季紫瞳:“……”

    以往她若是惹了晏北辰生氣,隻要她服了軟,主動道歉,撒嬌賣萌,晏北辰就會原諒她。

    但是這次……晏北辰並沒有原諒她,而是推開了她的手。

    看著自己被推開的手,季紫瞳心髒一陣揪緊。

    完蛋了,這次晏北辰是真的生氣了。

    季紫瞳出了書房,準備追上晏北辰解釋什麽,偏偏,晏北辰在出了書房之後,直接去了別墅門前,季紫瞳還沒有追到門口,晏北辰就坐上紀行開過來的車子離開了。

    季紫瞳苦著一張臉站在別墅門前。

    這人在別墅裏,她還能找機會勸解勸解晏北辰,但是,現在晏北辰離開了,她就是想認錯也不成了。

    秦暮白看了一部片子從多媒體房間裏出來,剛出來,便看到季紫瞳站在別墅門口發呆的樣子。

    他走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怎麽了?發什麽呆呢?”

    秦暮白剛拍過季紫瞳的肩膀,便感覺到一股冷氣驟然從季紫瞳的身上散發出來,冷的他渾身抖了一下。

    然後,季紫瞳緩緩的轉過臉來,美麗的臉上滿是陰森恐怖的表情,令秦暮白整個人下意識的想逃。

    季紫瞳緩緩的往前移動了一下,秦暮白求生欲極強的默默向後退了兩步。

    “你……你想幹嗎?”

    看到他後退,季紫瞳繼續緊逼上前,嘴角勾起殘忍的笑容,白森森的牙齒折射出寒冷的光芒。

    “你說呢?”

    “我……”

    秦暮白剛說出一個我字,便見季紫瞳的手抬了起來,轉身拔腿就跑。

    ……

    因為秦暮白的車子停在了季紫瞳家樓下的地下車庫裏,季紫瞳回家時,秦暮白便同她同乘一輛車子。

    車子的後座中,秦暮白拿出手機打開鏡子模式,照了照自己的臉,看到自己左臉和右眼上的淤青,他用手指輕觸了觸淤青的地方,疼的他‘嘶’了一聲,然後迅速縮回手。

    他憤憤的轉頭看向季紫瞳:“季紫瞳,你自己看看,我這帥氣的臉被你打成什麽樣了?你是女人嗎?”

    季紫瞳正煩躁的看著車窗外迅速後退的街景,想著該如何讓晏北辰消氣,這便聽到了秦暮白的吐槽。

    她回頭看著秦暮白的臉,鼻中輕哼出聲,笑容意味深長。

    “我突然感覺,你這兩塊淤青,好像不太對稱!”

    感覺到危險的氣息,秦暮白害怕的趕緊往車子的拐角縮了縮,盡量讓自己的身體縮的離季紫瞳遠一點。

    嗬嗬噠,如果他再刺激季紫瞳兩句,季紫瞳恐怕會立刻、馬上將他臉上的淤青給補齊,以季紫瞳的性子完全能幹出這種事來。

    秦暮白咬牙切齒的道:“我越來越懷疑,我當初怎麽會看上你?還追上你這麽長時間?”

    一想到季紫瞳拳頭落在臉上的感覺,秦暮白渾身哆嗦了一下。

    這要是天天與季紫瞳在一起,他不得天天鼻青臉腫的?

    突然間慶幸季紫瞳拒絕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