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青石對待季紫瞳依然如之前第一次見麵的那樣,問了她好些國內案子的事情,季紫瞳則一一回答,相處的還算融洽,整個午餐過程中,晏青石對季紫瞳的態度,讓晏老夫人對季紫瞳和晏青石的關係沒有半點懷疑。

    午餐之後,晏青石去了休息室,秦暮白跑到多媒體房間去看電視,季紫瞳陪著晏老夫人去園中散步。

    二樓晏北辰的書房內,晏北辰站在書房的窗邊,遠遠的看著季紫瞳和晏老夫人倆人在園中漫步的模樣,眸中一片溫暖。

    突然,他的手機響了起來。

    晏北辰接起電話:“喂!”

    “喂,老板,您要的監控錄像,我已經發到了您的郵箱。”

    “好。”

    掛了電話,晏北辰用手機打開自己的郵箱,郵箱裏果然收到了一個視頻。

    他點擊視頻打開。

    視頻裏的地點是安城的某家賽車場。

    秦暮白站在賽車旁邊,拿起頭盔似乎是想要坐上去。

    而在這個時候,季紫瞳走了過去。

    倆人不知道說了什麽,但是,很明顯,倆人的表情看起來對話並不愉快,並沒有季紫瞳口中說的那樣,秦暮白被她很簡單的說服。

    再後來,又不知季紫瞳和秦暮白說了什麽,秦暮白從賽車上下來,去找了一個人。

    接下來的一幕,讓晏北辰的眼睛驟然眯緊。

    隻見,季紫瞳突然接過了一名選手遞過來的頭盔,坐上了那名選手的賽車。

    視頻裏,季紫瞳駕著車在賽車場上練習著,從畫麵上看,季紫瞳剛開始開車,依然很生疏,僅僅隻是開了一圈之後,季紫瞳便慢慢的熟悉了。

    季紫瞳在開車這方麵的天賦極高,這一點晏北辰是知道的。

    晏北辰的雙眼死死的盯著屏幕上。

    屏幕中,季紫瞳在練了兩圈車子之後,突然將車子停在了賽車的起點處,看到這裏,晏北辰額頭的青筋根根暴突。

    季紫瞳竟然……

    她明明答應過他的。

    監控錄像的播放還在繼續,屏幕中,隨著比賽開始的倒計時燈光一盞盞的熄滅,季紫瞳開著車子驟然駛出。

    加速、超車,拐彎處平穩通過。

    屏幕中,季紫瞳所駕駛的車子始終跟在秦暮白車子的身後。

    就在前方一個狹窄拐彎處,所有的選手紛紛小心駕駛,而晏北辰眼尖的看到季紫瞳不但沒有減速,還特地踩了油門,加速通過彎道,車子險險的與障礙物擦物,陡然一個漂移,將秦暮白的車子給超了。

    在季紫瞳所駕駛的車子加速通過彎道時,晏北辰的心髒差點停止跳動。

    差一點,差一點季紫瞳就車毀人亡了。

    季紫瞳帶著晏老夫人散步回來,將晏老夫人安排睡下了,見晏北辰的書房門閃開了一道縫隙,她便悄悄的推開了門。

    見晏北辰站在窗邊低頭在看著什麽東西,季紫瞳悄悄的溜了進去,打算故意嚇晏北辰。

    剛走到晏北辰身邊,她聽到一陣刺耳的車子磨擦地麵的聲音。

    晏北辰在看賽車比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