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青石心情頗好的回道:“我說老同學,你就算不同意,那也遲了。”

    史蒂芬不滿的嚷嚷:“把電話給angel季,把電話給她。”

    晏青石又把手機遞給了季紫瞳,季紫瞳接過了手機。

    “老師,怎麽了嗎?”

    季紫瞳的話音剛落,史蒂芬的聲音便從裏麵飄了出來:“angel季啊,你說你是我的嫡傳弟子,以你的條件想找什麽樣的找不到?聽老師的,馬上跟姓晏的他兒子分手,老師給你找個條件比他還好的。”

    季紫瞳:“……”

    隻聽說過促成姻緣的,沒聽過當麵棒打鴛鴦的。

    “老師啊,您今天喝多了吧?”

    “誰說的,我就喝了一瓶威士忌!”

    季紫瞳好聲的勸說:“那老師,您喝完酒之後,好好睡一覺!”

    “我一會兒就去睡,先別岔開話題,你什麽時候跟姓晏的他兒子分手?”

    “老師,等你酒醒了之後咱們再談好嗎?那個老師,我們有時間再聊,先掛了。”

    “先別掛,我話還沒說完呢!”

    季紫瞳幹脆的按下了掛斷的按鈕,掛完了電話,季紫瞳把手機遞還給晏青石。

    晏青石看著季紫瞳,微笑的點了點頭。

    霍君妍看了看身側麵露失落表情的席思恬,對晏青石道:“老爺,你之後不是還有事嗎?我們是不是現在就離開?”

    晏青石不以為然的說:“現在沒事了,對了,北辰,季小姐,你們還沒有點餐吧。”

    季紫瞳搖頭:“還沒有。”

    “服務員,點餐!”

    霍君妍:“……”

    因為晏青石要留下來,霍君妍自然不能走,席思恬也隻能硬著頭皮留了下來。

    席間,席思恬看到了桌上的排骨,便殷勤的夾了一塊放在晏北辰麵前的碗裏。

    “北辰,我記得你喜歡吃排骨,這家的排骨做得還不錯,你嚐嚐。”

    季紫瞳皺眉看了一眼晏北辰碗裏的排骨。

    “我現在已經不喜歡吃排骨了!”隻見,晏北辰夾起了那塊排骨,放進了季紫瞳的碗裏:“席小姐說這家排骨做得不錯,你嚐嚐。”

    季紫瞳:“……”

    季紫瞳斜睨了晏北辰一眼。

    而那席思恬正滿臉嫉妒的盯著她瞧。

    嘖嘖,晏北辰也太會給她招黑了,這是人家席思恬獻殷勤給他夾的排骨,他倒好,直接把排骨放進了她的碗裏,這塊排骨扔了吧不合適,吃吧……這是人家席思恬給晏北辰夾的。

    一時之間,季紫瞳左右為難。

    為了避免尷尬,季紫瞳擱下了手中的筷子。

    “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間。”季紫瞳站起身。

    “我陪你一起去!”晏北辰緊跟著起了身。

    季紫瞳:“……”

    本來是想避免尷尬的,晏北辰這麽一附和,卻是讓季紫瞳覺得更尷尬了。

    霍君妍半帶責備的道:“北辰,季小姐去洗手間,你跟去做什麽?”

    “之前她去洗手間迷了路,我與她一起,免得她再迷路。”晏北辰摟著季紫瞳的肩膀往門口走去:“走吧!”

    霍君妍:“……”

    等季紫瞳和晏北辰走了,霍君妍有些生氣的看著緊閉的包廂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