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青石亦端起麵前的茶杯。

    “不錯,是思恬的手藝。”

    “這兩年,你晏伯伯嚐了不少人泡的茶,一直說沒有你泡的茶,惦記著你親手泡的茶。”

    席思恬受寵若驚:“晏伯伯,我以後人都會在國內,您若是想喝的話,以後我經常泡給您喝!”

    “那再好不過了。”

    席思恬的目光落在晏北辰的身上,見晏北辰的手上還端著之前的茶杯,便提醒道:“北辰,我給你泡的茶,你怎麽不喝?”

    “我有這杯就夠了。”晏北辰淡淡的開口。

    霍君妍責備道:“親辰,思恬這兩年第一次回國第一次泡茶,你好歹給思恬個麵子。”

    “我習慣喝紫瞳泡的。”

    席思恬的臉色微變。

    她麵露一絲尷尬的道:“那茶原來是季小姐泡的,我還以為是服務員上的茶,真是抱歉,我自作主張又泡了茶。”

    季紫瞳品嚐了一口席思恬泡的茶,甘甜和茶香溢在舌尖,令人回味。

    她放下杯子連忙道:“沒關係的,再說了,席小姐的茶藝真的很好,我自歎不如。”

    “隻是一些雕蟲小技,讓季小姐見笑了。”

    霍君妍的目光始終放在席思恬的身上,對席思恬盛讚不已:“思恬不僅人美、家世也好,這麽年紀輕輕就負責了M國分公司的所有業務,聽說,你們集團今年M國的業績全部上升了百分之六,這全是你的功勞。”

    席思恬心裏一陣心花怒放。

    雖然季紫瞳是晏北辰的女朋友,可是女朋友和妻子之間是有差別的,季紫瞳能做晏北辰的女朋友,但是……想做晏北辰的妻子,可不是隻長著一張漂亮的臉蛋就可以的。

    豪門就講究的就是門當戶對,她季紫瞳有什麽?她隻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小小律師而已。

    席思恬麵帶羞赧:“唉呀,晏伯母,你可別誇我,你再誇我,我就無地自容了。”

    “我這是實話實說。”

    席思恬的話鋒一轉。

    “對了,季小姐有沒有聽說過angel季?”

    季紫瞳微愣了一下。

    “你說,angel季?”

    席思恬笑道:“對,這個angel季年紀輕輕便是M國律師界不敗的神話,在M國非常有名,而且還是M國**大學畢業的,還來過我們學校做客座教授講課,我聽過她的課,非常不錯,M國很多企業想簽她為顧問律師,都被她給拒絕了。”

    霍君妍訝異:“你說的是真的?”

    席思恬點頭:“當然是真的了,我在M國這兩年,律師界聽的名字最多的就是angel季,我派人上門了好幾次,卻聽說,angel季今年不在美國,不知道去了哪裏。”

    季紫瞳:“……”

    席思恬轉頭向季紫瞳:“季小姐,你有辦法聯係上這位angel季嗎?”

    霍君妍和晏青石兩個人也同時看向季紫瞳。

    季紫瞳:“……”

    坐在季紫瞳身側的晏北辰淡定開口:“她就在安城。”

    晏青石有些動容的看著晏北辰:“你說她就在安城?”

    晏北辰點頭:“對!”

    “北辰,既然你知道這位angel季在哪裏,你能不能幫我們大原集團引薦一下?”席思恬笑看著晏北辰。

    “這恐怕不行!”

    “為什麽?”

    晏北辰:“她現在已經是我們晏氏集團的指定顧問律師,不可能再簽其他集團。”

    席思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