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驚魂未定,愣愣的對著季紫瞳搖了搖頭。

    季紫瞳鬆了口氣。

    這時,一名中年男子從樓梯上方走了下來。

    他扶著老人擔心的看著她。

    “媽,您沒事吧?”

    老人看到中年男子,欣喜的拉住了他:“我沒事,幸虧是這個小姑娘救了我。”

    剛剛驚魂的一幕,中年男子也是全看進了眼裏。

    “這位小姐,真的謝謝你,謝謝你救了我媽!”中年男子連忙從自己的身上掏出一個錢包,拿出了一遝現金遞向季紫瞳:“這位小姐,這些錢你拿著,就當是你救了我媽的報酬。”

    季紫瞳立刻將中年男子的手推了回去。

    “這位先生,您不用客氣,我救了這位老奶奶隻是舉手之勞而已,這個錢我不能要。”

    “這樣吧,這位小姐,你在哪個包廂?今天你在這裏所有的消費,全記在我賬上……”

    “不必了,先生,剛剛我雖然救了這位老奶奶,但是,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其他的地方受傷,您還是趕緊送她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好好好,真的謝謝你了。”

    中年男子扶著自己的母親離開了茶樓。

    看著倆人離開,季紫瞳聳了聳肩,轉身上了樓去。

    季紫瞳徑直回到了晏北辰所在的包廂。

    晏青石和霍君妍倆人進了茶樓之後,說出了包廂號,便有服務員帶著他們兩個往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所在的包廂走去。

    不一會兒,晏青石和霍君妍兩個便到了晏北辰所定的包廂中。

    晏北辰恰好站在窗邊打電話,晏青石和霍君妍倆人直接在包廂中坐了下來。

    至於季紫瞳,因為她之前救了那位老太太,再上樓之下,一下子有些轉向,找不到原本的包廂在哪裏,轉了兩圈好不容易才找到,站在包廂門口,看到了坐在裏麵的晏青石和霍君妍二人,季紫瞳愣了一下。

    她抬頭仔細的辨認了一下包廂上麵的包廂號,確定這就是晏北辰所定的包廂沒錯。

    此時,晏北辰也恰好打完電話,見自己的父母已經到了,季紫瞳一臉怔愣的站在門口,他摟著季紫瞳的肩膀將她帶進門。

    “爸、媽,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我之前一直跟你們提到的季紫瞳。”

    季紫瞳溫馴乖巧的向晏青石和霍君妍二人點頭。

    “叔叔,阿姨,你們好。”

    晏青石和霍君妍倆人見到季紫瞳的瞬間,表情都有些微妙。

    眼前這個看起來乖巧如同小白兔一般的女孩兒,怎麽看都無法與剛剛在樓梯上身手敏捷救了老太太的女孩聯係在一起。

    晏青石和霍君妍倆人對視了一眼。

    晏青石淡漠的看著季紫瞳:“季小姐,坐吧!”

    “謝謝叔叔!”

    季紫瞳笑吟吟的笑了下來。

    晏北辰則坐在了她的身側。

    季紫瞳在晏北辰坐下來後,放在桌下的手緊張的扯了扯晏北辰大腿的褲子。

    晏北辰看出了季紫瞳的緊張,將手掌輕覆在季紫瞳的手背上以作安慰。

    季紫瞳緊張的心情緩釋了不少,看著晏青石和霍君妍倆人麵前的桌上空空如也,季紫瞳忙站了起來。

    “叔叔,阿姨,你們等一下,我給你們泡杯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