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晏北辰打過電話之後,季紫瞳便收拾了自己的東西下樓。

    在大樓不遠處的拐角,晏北辰的車子在那裏停著,季紫瞳快走了兩步走到車邊,拉開車門坐了上去。

    季紫瞳上了車之後,車子便啟動了。

    待車子啟動,晏北辰拿起手機打出了一個電話。

    “喂,媽。”

    “嗯,我已經接到她了,你們也可以準備出發了。”

    季紫瞳:“……”

    晏北辰剛剛是在跟自己的父母打電話吧,一想到一會兒要見到晏北辰的父母了,季紫瞳緊張的心髒快要跳出嗓子眼了。

    她的視線不小心瞥到了後視鏡,看到了後視鏡裏後方車子的駕駛員。

    見季紫瞳盯著後視鏡,晏北辰問道:“怎麽了?”

    季紫瞳淡淡的道:“是那個孫冬,他找不到田園,過來律所找我,我還以為他走了,沒想到,他居然還沒有放棄。”

    “我讓人解決了他!”

    “不必了!”季紫瞳趕緊道:“雖然孫東不是什麽好東西,但是田園對他還有感情,如果他出了什麽事,怕是田園會因此改變主意,還是算了吧,我們將他甩掉就行了。”

    晏北辰囑咐紀行:“想辦法甩掉後麵那輛車子。”

    紀行:“是!”

    紀行的車技也是經過訓練的,得了晏北辰的令後,他直接將車子開往了旁邊一個複雜的胡同裏。

    他們進去之後,孫冬見狀也直接拐了個彎跟了進去。

    胡同裏,紀行開著車子熟練又平穩的七拐八繞,而孫冬對這裏的地形不太熟悉,好幾次拐彎的時候都差點撞到牆壁,必須要後退一些,才能順便拐過彎去,但這樣就耽誤了時間。

    等他拐出胡同的時候,紀行早就已經開著車子不見了蹤影。

    氣的孫冬猛拍了兩下方向盤。

    甩掉了孫冬,季紫瞳和晏北辰他們才重新往原本要去的地方駛去。

    到了紅綠燈路口,季紫瞳由衷的朝紀行讚道:“紀大哥,你剛剛在胡同裏開車的技術真是太好了。”

    紀行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耳朵。

    “季小姐,您謬讚了,我以前就住在剛剛的那個胡同,對那邊的地形比較熟悉,否則,我也不敢保證能在那裏把人甩掉。”

    “那也是很厲害了。”

    在季紫瞳誇讚紀行的時候,紀行的腦門後腦冷不叮的感覺到兩道噬人的視線,冷的他渾身一抖,差點丟掉了手裏的方向盤。

    紀行從後視鏡裏看了一眼季紫瞳身側麵無表情的晏北辰,求生欲極強的趕緊轉移了話題。

    “季小姐,我的車技並不算是好的,真正車技好的人,是老板。”

    季紫瞳意外的看著自己身側的晏北辰。

    “你說北辰?”

    “是呀,老板在國外可是連續得了三年的JC聯盟車賽的冠軍。”

    季紫瞳瞠大了雙眼的望住晏北辰:“你連續得了三年JC聯盟車賽的冠軍?”

    晏北辰極淡定的點了下頭:“嗯。”

    季紫瞳激動的坐正了身體:“去年JC聯盟車賽的比賽我也看了,當時那個冠軍的車技真是太炫了,看到那個賽車手的車技,我都想嫁了,沒想到,那個賽車手居然是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