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衣間裏,季紫瞳在試衣服的時候,許奪的聲音仍不斷的從門外傳進來。

    “親姐,你一定要聽我的,穿那套紅色的,絕對殺傷力超強,我是你的親弟弟,我還能害了你不成?親姐……你說句話呀,我剛剛說的話,你到底聽沒聽到?”

    季紫瞳聽著許奪的聲音,始終佯裝沒聽到般的繼續換她的衣服。

    在許奪繼續勸解季紫瞳的時候,季紫瞳換好了衣服從試衣間裏走了出來。

    “親姐,你總算是開門了,你這件衣服趕緊換下來,還是換上我剛剛給你挑……”許奪不由分說的便又開始勸說季紫瞳,但是,當他的目光落在季紫瞳身上的時候,聲音嘎然而止。

    那件看似簡單的衣服,穿在季紫瞳的身上,竟然是那樣驚豔。

    季紫瞳的皮膚白皙,極挑人的寶藍色連衣裙,季紫瞳穿上之後,一點兒也不顯俗氣,讓人看了卻是感覺眼前一亮,明明很簡單的衣服,每一分設計都恰到好處,令穿上它的季紫瞳整個人的氣質都變了,時尚又不失高貴。

    如果說晏北辰是王者,季紫瞳完全就是王後。

    季紫瞳微側過身,眼睛的餘光輕掃過許奪的臉:“這件衣服怎麽樣?”

    簡直不能再好了。

    許奪不知道該怎麽形容,默默的伸出了自己的大拇指。

    季紫瞳沒有聽到許奪的回答,回頭看到了許奪對著自己豎起了大拇指,眉挑微挑了一下。

    不僅是許奪,就連服務員都被季紫瞳穿上衣服之後的效果驚呆了。

    這件衣服的設計效果看似簡單,但是寶藍色和這衣服的設計都不是一般人能駕馭得了的,之前也有人試過這件衣服,可大多都是因為氣質,一穿上之後,均變成了四不像。

    季紫瞳不僅能駕馭得了,而且,還駕馭得很好。

    服務員讚道:“這位小姐,您穿這套衣服實在是太美了。”

    季紫瞳對著鏡中的自己仔細的看了看,這件衣服穿著確實還可以,便爽快的道:“就這件了,開單吧!”

    服務員高興的答:“是,小姐,您稍等!”

    季紫瞳買完了衣服,便準備同許奪一起離開商場。

    商場前麵的廣場上有一個大型的廣告牌,此時已經是晚上,廣告牌的廣告格外明亮,廣告牌上麵的畫麵在夜晚也顯得更加清晰、明亮。

    季紫瞳和許奪兩個人準備到旁邊的餐廳裏一起用晚餐,經過廣告牌時,許奪不經意的瞄了一眼廣告牌,頓時整個身體都僵在了原地,雙手握緊,一雙眼睛死死的盯著頭頂的廣告牌。

    “前麵一家川菜和一家湘菜,你打算吃哪個菜係?”季紫瞳一邊往前走一邊問向身側的許奪,但是,她卻沒有聽到許奪的回答。

    她奇怪的往身側看去,這才發現許奪並沒有跟上前來,一回頭,便看到許奪站在廣告牌下不遠,死死的盯著頭頂的廣告牌。

    那臉上的表情是憤怒……不甘還有無耐。

    這是怎麽回事?

    季紫瞳看了一眼廣告牌上顯示的內容。

    是安城的藥學天才牛康,在得了諾貝爾藥學大獎之後,返回安城,即將在對麵的會議中心召開新聞發布會的消息。

    據說,這個牛康隻是一個大三的學生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