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晏北辰父母回來的時間越來越近,季紫瞳的心也越來越緊張。

    第二天上午,晏北辰父母就要抵達安城國際機場了,而晏北辰之前告訴季紫瞳,已經跟他的父母約好,第二天晚上就安排她與他的父母見麵。

    頭天下午正好是周日,季紫瞳將自己所有的衣服全部都拿了出來,鋪在了自己的床上,並把許奪拉了過來。

    季紫瞳不自信的指著床上自己所有的衣服:“浩文,你幫你親姐我看看,明天晚上我去見北辰父母,我應該穿哪套衣服?”

    許奪看著滿床不是黑色就是白色的衣服,隨手翻了翻,臉上露出了嫌棄的表情。

    “親姐,這就是你的衣服?”

    季紫瞳的衣服,基本上除了襯衫就是長褲,偶爾有幾件裙子和休閑裝,可是,那些裙子用許奪的眼光看,都太土了。

    季紫瞳皺眉:“怎麽了?”

    許奪上下打量著季紫瞳,嘖嘖歎道:“親姐,我想問你,你真的是個女人嗎?”

    聽到許奪這樣問,季紫瞳的臉馬上黑了下來,抬手在許奪的後腦勺爆了一個大粟子:“你說我不是女人?”

    許奪吃疼的摸著自己被季紫瞳敲疼的後腦勺。

    “啊,親姐,疼啊,我是你親弟弟,你能不要下這麽重的手嗎?”

    季紫瞳笑眯眯的揪著許奪的耳朵:“你還知道你是我親弟弟,有你這麽說自己親姐姐的嗎?”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許奪連忙雙手合十的向季紫瞳求饒:“求親姐手下留情。”

    “那我是不是女人?”

    看著季紫瞳那彪悍的表情,許奪差點就想回答不是,可是,一想到自己的小命,他趕緊回答:“是是是,當然是,您太是了。”

    季紫瞳這才滿意的收回了自己的手。

    “行了,別在這裏跟我耍貧嘴了,快說說,這些衣服,我明天到底穿哪一套合適?”

    許奪猛地翻了一個白眼:“這裏哪一套都不適合好嗎?這裏的哪一套,你穿出去,都絕對像是去見你案子的當事人的!”

    季紫瞳:“……”

    季紫瞳的嘴角抽了好幾下。

    “有……有這麽……”季紫瞳不確信的問:“誇張嗎?”

    許奪用力點頭:“有,絕對有!”

    季紫瞳撓了撓自己的後腦勺:“可是,我就隻有這些衣服了。”

    如果這些衣服都不行的話……

    許奪眨了眨眼:“親姐,你平時那麽聰明,怎麽這會兒這麽笨了呢?”

    季紫瞳朝許奪飛去一記刀子眼:“你說誰笨呢?”

    “親姐您一直都很英明!”許奪求生欲極強的扔了一句,話鋒一轉:“但是,親姐,您這些衣服,都不適合明天的場合,而且……聽說明天晚上,還有一個姓席的狐狸精也會出場對不對?”

    季紫瞳:“……”

    是的,安城十大名門千金之一的席思恬,明天也會參加他們的聚餐,這也是昨天晏北辰才告訴她的,據晏北辰的說詞,本來晏北辰已經和他父母約好了明天介紹她給他的父母認識,誰知道,後來晏北辰的父母說,與席家千金也約好了明晚見麵,所以,就幹脆將聚餐放在了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