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正是去停車遲到幾步進門的晏北辰。

    孫冬不敢相信的看著晏北辰的臉。

    “晏……晏晏晏……晏總,您……怎麽會在這裏?”

    晏北辰回頭看向季紫瞳,關心的問了一句:“你沒事吧?”

    季紫瞳搖了搖頭:“我沒事,你不是回公司了嗎?怎麽突然過來了?”

    “我不放心你一個人在這裏!”

    “他傷不到我的。”

    “但是我不放心。”

    季紫瞳:“……”

    莫名覺得心裏很暖。

    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之間的對話以及對視的神態,赫然就是一對情侶,不僅是孫冬,連田園也被驚到了。

    季紫瞳和晏北辰竟然關係這樣親密。

    孫冬麵如死灰。

    如果晏北辰在這裏的話,他根本占不到半點便宜,要知道,招惹了晏北辰,晏北辰可以一句話便將那個人從安城封殺。

    孫冬看清了自己的局勢,轉身便準備逃走。

    “孫先生,等等!”季紫瞳冷不叮的喚住孫冬。

    孫冬的雙腿一僵。

    “什麽事?”

    季紫瞳從自己隨身包中的文件夾裏,取出了一張紙來。

    “這是我剛剛從醫院裏拿到的檢查報告,希望孫先生可以過目一下。”

    孫冬疑惑的接過季紫瞳遞過來的檢查報告。

    看到檢查報告之後,孫冬的瞳孔驟然瞠大,頓時勃然大怒的向季紫瞳怒道:“你這是窺探他人隱私,我有權告你竊取我的體檢報告。”

    季紫瞳淡淡的道:“孫先生,我也隻是偶然拿到了這份體檢報告而已,不過,重點似乎不在於我是怎麽拿到這份體檢報告的,而在於這份體檢報告的內容。”

    報告內容?

    孫冬麵色難看的看著手中的紙。

    因為之前謝春霞懷孕的時候,有些感染,所以,他就做了個生殖方麵的健康檢查。

    他一直沒有去取報告,沒想到,這份報告他竟然是從季紫瞳的手上拿到的。

    待他看清楚了手中的檢查結果之後,他的瞳孔驟然收緊。

    結果顯示:患者創傷性無生育能力!

    “這……怎麽可能!”他怎麽可能會沒有生育能力,謝春霞明明已經懷了他的孩子,他勃然大怒的指著季紫瞳的鼻子:“你這報告一定是假的,這是誣蔑,絕對是誣蔑!我……我怎麽可能會沒有生育能力,一定是你想贏官司,故意偽造了證據。”

    聽到孫冬口中的無生育能力,田園愣了一下。

    季紫瞳淡淡的開口:“這份報告是否造假,孫先生隻需要再去醫院做一次檢查,便可知曉,你可以隨便到哪個醫院,甚至是國外,到時候,事實的結果是怎樣,不就一目了然了。”

    “我絕對不會相信你的,哼!”

    說罷,孫冬憤怒的將手裏的報告撕碎,扔到了地上,然後轉身離開。

    田園看向地上,正好有一塊碎片落在她的腳邊,落在她腳邊的碎紙,恰好便是檢查結果那一項。

    創傷性無生育能力!

    這幾個字瞬間映入眼簾,田園呆了呆。

    還記得,在她宮外孕後半年,孫冬到一個建築工地裏找一個做建築的朋友,結果,一下子掉進了工地正在施工的地窖裏,那時他被送到醫院裏搶救,人被搶救了回來,因為當時他的身體健康並沒有任何問題,便出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