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了晏北辰肯定的回複,顧舒的怒意仍未消,她將季紫瞳手機上她與晏北辰的聊天記錄全部刪除。

    刪除完回複,她本來想直接將手機放回存包櫃中的。

    可是轉念一想,如果季紫瞳在茶道學習結束之後給晏北辰打電話怎麽辦?這不就露餡了嗎?

    想到這裏,顧舒將季紫瞳的手機丟進了旁邊的小池子中,泡了一分鍾後才拿出來,確定手機無法開機之後,再放回了季紫瞳的包包中。

    鎖好了存包櫃,顧舒再小心翼翼的將季紫瞳的存包櫃鑰匙放在了季紫瞳的茶藝桌上。

    專心茶藝學習的季紫瞳並未發現自己的存包櫃鑰匙被人動過。

    站在季紫瞳所在的房門外,顧舒詭異一笑的離開了。

    ……

    半個小時之後,季紫瞳的茶藝學習結束。

    她捏了捏自己酸疼的脖子起身。

    泡茶大家都會,要是想要把茶泡好,可不是那麽容易的,華國的茶道技藝博大精深,首先,茶葉的種類繁多,每一種茶都有一種泡法,開壺、水的溫度,泡茶的時間等等,都必須要掌握好。

    學習了這麽久,季紫瞳感覺自己也隻是學了個皮毛。

    每一次學習完,她都是酸腰背疼,感覺比自己平時訓練還要累。

    她揉著酸漲的脖子走到存包櫃前取自己的包包。

    取包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拿出自己的手機準備給晏北辰打電話。

    之前她跟晏北辰聯係過,剛才她看茶藝館牆上時鍾的時間顯示,離晏北辰的事情結束大約還有半個小時。

    她今天結束的早,不如給晏北辰打個電話,讓他不要過來,她直接去找他吧。

    她拿出手機按了按,奇怪的是,手機屏幕怎麽也不亮。

    這是怎麽回事?

    難不成……是手機沒電了?

    她記得自己的手機在來到茶藝館的時候還剩下百分之四十的電,這會兒怎麽會一格電都沒有了?

    難不成……是手機壞了嗎?怎麽會突然就壞了?

    算了,她還是不打電話了,直接過去,給他一個驚喜。

    於是乎,季紫瞳電話也沒打,直接打車去了晏氏集團大廈。

    季紫瞳到達晏氏集團大廈門前的時候,整個大廈的燈幾乎全黑了,季紫瞳要進去,被一名保安攔了下來。

    “集團都已經下班了,有什麽事,你明天再來吧!”

    “呃,我是你們集團的顧問律師angel季,與你們總裁約好了的!”季紫瞳拿出自己的通行證:“這是我的通行證,你看一下。”

    確定了季紫瞳的身份,保安解釋道:“angel季,不是我不讓你進去,隻不過……”

    “隻不過什麽?”

    “總裁他二十分鍾之前就已經離開大廈了!”

    季紫瞳的下巴差點落了地。

    “什麽?二十分鍾之前就已經離開了?”季紫瞳吃驚的問:“可是,他一個小時之前的時候說,他還有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才能結束,怎麽會這麽早就離開了?”

    “這個具體的我也不清楚,不過,我看到總裁總的匆匆忙忙的,應當是有什麽急事吧。”

    這麽晚了,能有什麽急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