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相似的人多了去了,更何況,我有外公和外婆的。”

    “那你的外公和外婆呢?”

    “呃,我的舅舅考上國外的大學之後,便留在了國外工作,我外公和外婆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跟著我舅舅一起移民到國外去了,當年我母親為了和我爸在一起,與家裏斷絕了關係,所以……”

    季紫瞳的母親與母家斷絕關係,母家又全家移民。

    因此,季紫瞳連外公和外婆叫什麽名字都不知道,更不可能知道他們現在的聯係方式,更不可能聯係到他們。

    所以,以目前的線索,已經無法證明季紫瞳的母親是不是段上將的女兒。

    “你母親的年齡你應當知曉吧?”

    “呃,十八年前母親去世的時候是三十一歲,現在的話應當是四十九歲。”

    “沒錯,我女兒四十二年前與我走散的時候,恰恰好是七歲,今年也該是四十九歲,這麽說,你就是我的親外孫女了!”

    季紫瞳:“……”

    季紫瞳很不客氣的提醒段上將:“段上將,有百分九十九的可能性,我母親並不是您的女兒。”

    段上將篤定的說:“就算是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也有可能會變成百分之百的可能性。”

    季紫瞳:“……”

    “段上將,我知道您想找到您的女兒,可是,我的母親,應當真的不是您的女兒,我勸您還是到其他地方去找一找吧!”

    “我看到你第一眼,就覺得你與我的女兒小時候長的非常像,而且……我女兒的射擊天賦非常高明,她七歲時便能百發百中,而你的射擊天賦也超乎常人。”

    季紫瞳:“……”

    光憑這兩點,就硬說她是他的外孫女兒?

    這位段上將不會是想外孫女兒想瘋了吧?

    段上將的目光看向季紫瞳的身後。

    “我剛剛聽那個小子說你是他姐姐,他是你的親弟弟?”

    “對!”

    “真是太好了!”段上將高興的說:“沒想到找回了外孫女,還找到了一個外孫!”

    “……”季紫瞳:“段上將,現在事實還沒有查清楚,您有可能是真的認錯了。”

    “也許我沒認錯呢。”

    季紫瞳:“……”

    段上將起了身,看他起身,季紫瞳和許奪倆人不約而同的後退了兩步。

    “好了,時間也不早了,我也該回去了。”

    將帶著他的副將和衛兵一起離開了季紫瞳的家,季紫瞳恭敬的將段上將送到電梯口。

    站在電梯裏,段上將微笑的看著季紫瞳:“丫頭,等著外公的好消息!”

    季紫瞳:“……”

    這個外公……有點不想認。

    等到電梯門關上,季紫瞳才鬆了口氣和許奪一起回到了家裏。

    走到客廳裏,許奪一下子癱坐在沙發上。

    “總算走了,剛剛我還以為我要死了呢!”被黑洞洞的槍口指著,他這還是第一次經曆,簡直不要太嚇人。

    季紫瞳的腿也有些虛。

    睨了一眼電視機旁邊放著的東西,季紫瞳詫異了一下。

    “這些東西是從哪裏來的?”

    許奪笑眯眯的說:“我今天在商場參加活動,競賽答題,我通關了之後,主辦方送的冠軍獎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