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活動現場的直播畫麵,慕晚晴詫異的皺了一下眉。

    活動現場看起來挺好的呀,人挺多,參加活動的人也很勇躍,也沒有出現什麽現場的事故,這是怎麽回事?

    還是……在之前發生了什麽事?

    慕晚晴下意識的將直播視頻往前拉了些,恰好是幾分鍾前活動現場的領獎畫麵。

    領獎也沒有什麽特殊的,隻不過是有一個人上台去把獎領走了而已。

    慕晚晴與小時候的慕浩文見麵的次數特別少,對慕浩文的相貌特征記得不太清楚,所以,她並沒有認出許奪來,隻當許奪隻是一個普通參加活動的觀眾。

    她又把視頻往前麵翻看了一下,確定視頻裏並沒有什麽事。

    或者……慕時天隻是突然想到了什麽重要的事,所以才會這麽激動,近而忽視她了吧?

    想來想去,就隻有這個原因了。

    ……

    另一邊,慕時天以極快的速度趕到了活動的現場。

    慕時天趕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的四點半鍾,下午的活動已經結束了,媒體也已經散盡。

    再加上慕時天是臨時趕過來,並沒有媒體記者在現場等候。

    進了商場,慕時天直接走到了活動現場的後台,找到了現場活動的負責人。

    負責人一看到慕時天,恭敬的喚道:“慕總,您來了。”

    慕時天的一雙眼睛焦急的四周看去:“人呢?我怎麽沒有看到?”

    負責人滿臉尷尬的看著慕時天,結結巴巴。

    “那個……慕……慕總,那名觀眾領完獎之後就離開了商場,您給我打電話的時候,他已經走了,我追到商場外麵的時候,他正好剛剛上了出租車離開,我沒有追上!我給您打電話,您的電話一直沒有接聽。”

    慕時天在來的路上一直想知道慕浩文的事,不想被別人打擾,所以,就把手機開成了靜音。

    “他叫什麽名字,電話號碼是多少,住在哪裏,知道嗎?”

    負責人又搖了搖頭:“沒有,活動並沒有要求填寫家庭住址和聯係方式,至於具體的名字,他隻說自己姓許!”

    許這個姓有可能是故意胡縐的。

    “他不是得了獎嗎?難道他沒有留下地址或是其他的什麽聯係方式?”

    負責人汗顏:“他說不用我們給他送過去,他家離這裏不遠,要自己拖回去,他自己要求拖回去,我們當然也不能強要求配送!”

    慕時天繼續追問:“之前有說他是學生,他是哪個學校的學生?”

    “這個他也沒說!”

    一條兩條線索全部都斷了,慕時天怒極的朝負責人劈頭怒罵:“一問三不知,這個不知道那個不知道,你到底知道什麽?”

    那名負責人被慕時天突然罵的狗血噴頭,也是一臉的懵逼。

    人家隻是順便參加一下活動而已,怎麽可能要登記那麽多信息,現在的人都怕自己的隱私外泄,填那麽多東西,還不一定能拿獎,誰願意啊?

    負責人隻能不停的向慕時天道歉:“對不起,慕總,是我疏忽了。”

    末了,慕時天隻能深吸了口氣,緩緩平複了自己的情緒。

    對方似乎是哪個學校的學生,可是,現在是暑假期間,他也並不能保證對方就是在安城市的學校就讀,想找起來,簡直如大海撈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