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有些發愣的看著不遠處的許奪。

    什麽意思?難不成,這個姓許的已經能倒背一遍了?這不可能!

    隻聽許奪開口:“3268712949!”

    在主持人按下三秒的秒表瞬間,許奪最後一個九字的音也跟著落下。

    原本吵鬧的現場,頓時鴉雀無聲,所有人都驚歎的看著許奪,對他的表現不可思議。

    五秒鍾後,現場的觀眾們不約而同的發出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汪洋更是震驚的一下子站起身來。

    怎麽會……怎麽可能!這個姓許的怎麽可能會這麽快將數字倒背如流?

    主持人更是一臉的懵逼。

    她原本沒想到許奪會說出正確答案。

    她僵硬著一張臉當眾宣布:“許同學回答完全正確。”

    現場再一次爆發出了掌聲。

    許奪贏了,便也會贏走了家庭影院音響。

    汪洋的臉有些扭曲。

    他在意的並不是許奪拿走那套音響,而是許奪他贏了自己。

    “等等!”他黑著臉當眾開口:“我對結果有異議。”

    女主持人回頭詫異的看向汪洋:“汪大才子,你剛剛說你對結果有異議?”

    “我懷疑結果的真實性!”汪洋提出一點:“剛剛的那十個數字,他是不可能答對的,他卻答對了,所以,我懷疑是他提前知道了正確答案。”

    “汪大才子,我們這次的比賽絕對公平、公正、公開,絕對沒有提前公布過答案。”

    汪洋:“你們沒有對外公布,不代表有些人不會拿到正確答案!”

    總之,汪洋就是懷疑許奪的回答有問題,認為許奪是不可能會說出正確答案。

    許奪麵無表情的回答:“我沒有竊取過任何答案!”

    汪洋高傲的昂起下巴:“你是不是有竊取過答案我不知道,但是,最後一道題,如果不是提前知道了答案,是不可能這麽快背出來的。”

    “那你要怎麽才能相信我沒有竊取答案?”

    “很簡單,我來出十個數字,如果你也能在三秒鍾之內倒背出來,就算你贏。”

    許奪語調輕鬆的答:“好!”

    汪洋的眼中閃過一抹精光,然後,他便馬上隨口胡說了幾個數字:“9863462732。”

    主持人馬上按下了計時器。

    許奪幾乎是毫不猶豫的:“2372643689。”

    現場因為許奪和汪洋之間的戰爭更加熱鬧,主辦方見現場火熱了起來,十分樂見其成,並沒有責備主持人延長了知識競賽的時間,還主動要求現場的工作人員配合。

    現場的工作人員馬上將剛才的監控錄像調了出來,播放在大屏幕上,並現場有人將汪洋說出的數字,與許奪回答的數字進行核對。

    當聽完許奪的回答之後,汪洋的臉便一瞬間白了。

    主持人給出的問題,許奪回答出來,他還能以為是主持人與許奪串通好,不願意讓他拿走獎品的。

    可是,問題是他自己出的,許奪竟然也真的答對了。

    他隻不過胡縐的幾個數字,許奪竟然真的全部倒著背了出來,這就說明,他之前在台上所回答的內容,完全是憑借自己的實力,而他被封為A大的第一大才子,竟然輸給了別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