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季紫瞳的策略,在早上晏老夫人醒了之後,要求季紫瞳跟她一起回晏宅時,季紫瞳便開始跟晏老夫人打馬虎眼,死不承認昨天晚上家裏進過小偷。

    當然了,晏北辰為了配合季紫瞳,與她一同撒謊騙晏老夫人,一口咬定昨天晚上家裏沒有進過任何小偷,一切,都隻是晏老夫人的夢而已。

    因為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都竭力說明,昨天晚上家裏並沒有進過什麽小偷,晏老夫人開始懷疑是不是真的隻是自己做的夢。

    可是,那個夢實在是太真實了。

    “昨天晚上我明明打了個那小偷的,現在我的手還有點麻呢!”晏老夫人奇怪的說。

    季紫瞳:“……”

    是啊,您的手要是不麻,能把許奪打成那樣?那得下多大的力氣呀。

    “奶奶,您一直擔心我,我知道,您會做這樣的夢,那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奶奶,您放心吧,您看看,我這小區的治安真的挺好的,二十四小時有人巡邏,不會進小偷的,您就放心吧!”季紫瞳苦口婆心的勸說。

    季紫瞳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晏老夫人的心裏想著,也許真的是自己在做夢。

    “那也許隻是我做夢吧!”

    季紫瞳鬆了口氣。

    晏老夫人要是再繼續固執下去,她都不知道該怎麽解釋了,好在,總算是圓過去了。

    晏北辰給紀行打電話,讓紀行過來接他們。

    就在這個時候,晏老夫人一眼看到了馬路對麵的許奪。

    而許奪也恰恰好往馬路的對麵轉過臉來,與季紫瞳和晏老夫人的視線對個正著。

    晏老夫人一眼便看到了馬路對麵的許奪,立刻激動的指著對麵的許奪:“是他,是他,就是他,就是昨天晚上的那個小偷!”

    季紫瞳:“……”

    這個許奪怎麽早不出現晚不出現,偏偏在這個時候出現?他往常不是喜歡睡懶覺的嗎?這會兒才七點鍾,他就起了?

    “奶奶,您看錯了。”季紫瞳一邊扶著要闖過馬路的晏老夫人,一邊給許奪使眼色。

    許奪一看自己差點壞了事,佯裝無事般的趕緊轉身離開了,不一會兒便拐彎不見了蹤影。

    “不對,我看到剛剛的那個人就是昨天晚上的那個小偷沒錯,就是他!”

    “奶奶,哪有什麽小偷,我怎麽沒看到!”

    “他剛剛拐彎走了!”

    “奶奶,剛剛都已經說了,昨天晚上你隻是做夢而已!”

    正好紀行開車停在了他們麵前,晏北辰上車之後,季紫瞳趕緊將晏老夫人也推了上去,待晏老夫人坐進車中,季紫瞳飛快的關上了車門:“奶奶,再見。”

    “哎呀,樂樂,我剛剛說的是真的,我昨天晚上真的看到那個小偷了,就是剛才的那個人。”

    “我都說了,沒有什麽小偷,紀大哥,麻煩開車吧!”

    紀行得令的發動車子,將一臉不滿的晏老夫人帶走了。

    等紀行載著晏老夫人和晏北辰一起走了,許奪才敢從拐角處裏走出來,跑到季紫瞳的身側。

    “親姐,親姐,人走了?”

    季紫瞳狠狠的瞪了親弟弟一眼。

    “走了!”

    許奪一臉的委屈:“親姐,這不能怪我,我也不知道你們這個時候出來,我要是知道的話,一定會躲得遠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