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奪輕車熟路的回到了自己家的門前,掏出鑰匙便開了門。

    剛打開門,看到家裏的燈已經全部都熄了,鞋櫃邊上放著季紫瞳今天早上穿的鞋子,季紫瞳的拖鞋已經不見了。

    由此可見,季紫瞳應當已經睡著了。

    可惡的季紫瞳,既然客人已經走了,她也不發個短信給他,告訴他人已經走了,讓他回來。

    吐槽歸吐槽,現在天兒已經晚了,是該休息的時間了。

    季紫瞳今天應付晏家人應當也已經很累了,就讓她今晚好好的休息,明天再找她算後賬。

    因為今晚的月光皎潔,照映的室內如同白晝,不用開燈也能行動自如,他便沒有開燈就去了廚房。

    打開冰箱,裏麵放著一大塊蛋糕,許奪高興的將蛋糕拿出來,填飽饑餓的肚子。

    吃飽喝足後,許奪徑直走回自己的房間。

    在網吧泡了一個晚上,一身都是煙薰和汗臭的味道,讓他渾身不舒服。

    進了自己的房間之後,許奪便低頭開始去翻找櫃子。

    意外的是,他原本放衣服的地方,裏麵他換洗的衣服都不見了。

    他猛地想起來,讓自己給收到其他的地方去了。

    他準備去往其他地方找的時候,沒有發現,床上一道人影已經慢慢的爬起來,然後,那道人影從不遠處的桌上拿起了一個羽毛球拍,小心翼翼的湊到了許奪的身後。

    在許奪從櫃子前起身準備去其他地方找衣服的時候,晏老夫人手裏的羽毛球拍便重重的落在了許奪的背上。

    突然的襲擊,令許奪嚇的尖叫出聲。

    而晏老夫人打了一下之後,立刻揮動另一下,一邊揮動手裏的羽毛球拍,一邊大聲罵道:“我打死你這個小偷,打死你!”

    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在自己的房間裏聽到聲音趕到了晏老夫人的房間。

    剛打開燈,便看到晏老夫人追著許奪打的畫麵,這畫麵讓兩個人都驚呆了。

    不明所以被打的許奪,飛快的躲到了季紫瞳和晏北辰的身後。

    晏老夫人立馬指著許奪對季紫瞳和晏北辰道:“樂樂,北辰,快,抓住這個小偷。”

    季紫瞳:“……”

    晏北辰:“……”

    被認作小偷的許奪:“……”

    他隻不過在自己房間拿衣服準備去洗澡,怎麽就是小偷了?

    季紫瞳很快反應過來,回過頭來,一腳踢在許奪的小腿上,抬高手臂作勢要打他:“你這個小偷,居然偷到我家來了。”

    許奪一臉懵逼。

    轉過身的季紫瞳,擠眉弄眼的給許奪使眼色,讓他快點逃走,許奪這才反應到過來,拔腿就往門外跑。

    季紫瞳緊追在許奪的身後。

    許奪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跑到了電梯前的時候,季紫瞳一把將他拉開往樓梯的方向推:“哎呀,什麽時候了,還坐什麽電梯?”

    許奪:“……”

    許奪隻得聽從季紫瞳的命令跑去了樓梯,為逼真,季紫瞳繼續緊追在許奪的身後。

    一口氣跑了十八層,到了一樓的時候,許奪已經累的氣喘籲籲。

    “好了,不用跑了。”季紫瞳及時喚住還欲跑出一樓的許奪。

    許奪累癱了的在一樓門前的台階上坐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