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打電話?而且……還是晏北辰的父母?

    季紫瞳一下子懵逼了。

    她以為今天的劫難已經結束了,沒想到這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又來了一個電話。

    季紫瞳立馬朝晏北辰投去求救的目光,後者給了她一個放心的表情,讓她上前去接電話。

    臥槽,讓她接電話,這是要鬧哪樣。

    她之前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見晏北辰的父母,現在就突然來了個突然襲擊打電話。

    那邊晏老夫人對電話裏麵的人道:“我說青石、君妍,你們兩個也過分了,怎麽說你們也是為人父母的,今天是樂樂的生日,這麽重要的日子,你們不能回來陪他們兩個過也就罷了,我給你們打電話,你們居然還把今天的日子給忘了。”

    說罷,晏老夫人見季紫瞳還站在門口處,她便又道:“樂樂,快過來接電話,你放心,我已經幫你罵過你的爸媽了,他們兩個真是太不像話了。”

    季紫瞳:“……”

    季紫瞳暗暗的摸了一把額頭上的冷汗。

    在晏老夫人的注視下,季紫瞳隻得磨磨蹭蹭的往前走去,硬著頭皮接過了晏老夫人遞過來的手機。

    “喂~~”

    對麵傳來一個淡漠的男聲。

    “你就是季小姐?”

    季紫瞳看了一眼旁邊的晏老夫人,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兩步,讓晏老夫人聽不到話筒另一邊的聲音。

    “對,我就是,您好。”季紫瞳的雙手握緊手裏的手機,聲音因為緊張而帶著一絲的顫抖。

    “我是北辰的父親,感謝你對我母親的照顧。”

    “您客氣了,一直都是奶奶照顧我。”

    “聽北辰說,三天前是你的生日,遲到的說一聲,生日快樂。”

    “謝謝!”

    說罷,晏北辰的父親那邊便掛了電話。

    電話結束,季紫瞳握著手機的手掌心也已經滲出了密密的一層汗水,代表她剛剛有多緊張。

    即使電話已經掛斷了,季紫瞳仍緊張的保持著握住手機貼著耳朵的動作。

    晏北辰適時的將她手裏的手機拿去,還給了晏老夫人。

    拿回了手機,晏老夫人還是不高興。

    “樂樂啊,你的這對爸媽也是太不靠譜了,居然把你的生日都給忘了,你放心,等他們回家了,我也一定幫你好好說說他們。”

    “呃,國外跟這裏的時差不一樣,那邊可能還沒到時間,所以他們才會記不起來。”

    晏老夫人半信半疑:“是這樣嗎?”

    “當然了。”

    晏老夫人拉著季紫瞳的手,看著她時的眼睛裏充滿了慈愛和憐惜:“我們樂樂真是太善良了。”

    “那是因為奶奶您也善良嘛!”

    晏老夫人笑了一下,轉念一想,她皺眉問了一句:“哦對,你今年滿二十四歲了,對不對?”

    季紫瞳疑惑的看著她:“對呀,怎麽了?”

    “周歲滿二十四歲,虛歲就是二十五了,這一四舍五入,你這不就是三十歲了嗎?”晏老夫人喃喃自語著。

    季紫瞳:“……”

    她才剛滿二十四歲,跟三十歲還差六歲好不好?她怎麽突然就三十了?

    季紫瞳覺得,這晏老夫人是話中有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