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老夫人的怒火頓時上升,一雙眼橫向親孫子。

    “沒買?”

    “沒買!”晏北辰確定的兩個字。

    “為什麽沒買?”晏老夫人在壓抑著怒火。

    “忘了!”

    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晏老夫人是不想發火的,可是,晏北辰的‘忘了’兩個字,徹底把晏老夫人的怒火激起。

    “忘了?你說你忘了?今天是什麽日子你能忘了?”

    晏北辰沒有說話。

    她趕緊勸解晏老夫人:“奶奶,您不要生氣!哥他肯定是因為集團的事情太忙了,所以沒有時間去買,隻是一個生日禮物而已,不打緊的!”

    “你不要替他開脫。”晏老夫人一把將季紫瞳拉到自己身後,臉上的表情怒不可遏,更有著失望:“集團的事情是忙,可是,他怎麽可能會忙到連買生日禮物的時間都沒有?買生日禮物的時間都沒有,說明他沒有對這件事上心,北辰,你到底有沒有把樂樂當成你的親妹妹?”

    晏北辰在心裏說了兩個字:沒有。

    他把季紫瞳當成自己的女人,怎麽可能會把她當成自己的親妹妹?

    另一邊,季紫瞳聽著晏老夫人的話表示心累。

    晏北辰給她的生日禮物早就已經送過了,但這不能告訴晏老夫人。

    今兒個是晏北星的生日,按理說,晏北辰是該準備禮物的,不知道他為什麽沒有準備。

    “奶奶,整個生日宴都是哥準備的,這已經是哥為我準備的最好的禮物了,我相信哥一定不是故意沒有準備禮物的,今天這麽大好的日子,我們就不說這些不開心的事了,好不好?”

    晏老夫人聽了季紫瞳的話,火氣消了大半。

    她緊拉著季紫瞳的手。

    “唉,樂樂啊,你就知道為你哥辯解、開脫,你這麽為他著想,誰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領情。”

    說罷,晏老夫人憤憤的白了親孫子一眼。

    被白了一眼的親孫子:“……”

    季紫瞳笑道:“好好,好了,奶奶,今天是我的生日,答應我,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晏老夫人一臉寵溺的看著季紫瞳:“嗯,你今天是壽星,你說什麽奶奶都答應你。”

    晏老夫人歎了口氣。

    “一眨眼,你都已經二十四歲了,時間過的可真快啊,我還記得你七歲生日的那天,因為太皮,你爬到凳子上,手掌磕到了桌角,後來留了疤,那個疤痕一直消不退,可把我心疼壞了,沒想到,你現在已經長成了一個大姑娘了。”晏老夫人一邊說一邊翻看季紫瞳的左手手掌心:“咦,樂樂,你的疤痕……怎麽不見了。”

    在場的所有人均是同時驚慌了起來。

    季紫瞳手掌心被晏老夫人目光注視的地方,似著起了火來。

    她沒想到,晏老夫人會突然問這種問題,整個人懵了一下。

    晏北辰反應迅速的答:“她在國外做了植皮。”

    “植皮?”晏老夫人不解的問。

    “對!”季紫瞳也反應了過來,連連點頭:“奶奶,您也知道的嘛,女孩子向來愛美,手心上留疤痕,那多難看呀,所以,我就去做了植皮,您看,是不是已經看不出來了?”

    晏老夫人仔細的翻看了季紫瞳的手掌心,白皙細嫩的皮膚,如同原本的皮膚,當真看不出半點痕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