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晏北辰要生氣了,季紫瞳不再逗他,才開口道。

    “你也知道,在比賽場上,我贏了那個徐班長。”

    晏北辰點頭。

    季紫瞳輕咳了一聲繼續說:“那個徐班長也是一個頗為上進的人,知道我的身手等各方麵都比他強出太多,所以……他想拜我為師!”

    “拜你為師?”

    “是呀!我當時也被嚇了一跳了,還以為他是跟我開玩笑,誰知道他真的當著我的麵跪了下去,嚇的我差點跳起來。”季紫瞳一臉的無語:“我當時要拉他起來,他說什麽也不願意起來,我後來就告訴他,我並不是軍區的士兵,如果他退伍之後,還是想拜我為師的話,我再答應他,他才願意起來的。”

    當時晏北辰離的遠,沒有聽到他們兩個說的什麽,隻見徐班長給季紫瞳跪下了,後來季紫瞳將那個徐班長扶了起來,在徐班長被季紫瞳扶起來後,徐班長臉上的表情別提多開心了。

    晏北辰還以為,季紫瞳答應了徐班長什麽其他的條件,結果……隻是拜她為師而已。

    見晏北辰的臉上閃過微妙的表情,季紫瞳的眉梢一挑,煞有其事的說:“哦,我明白了,你問我這件事,不會是誤會了我跟徐班長吧?”

    晏北辰大方的迎視季紫瞳的目光。

    “不行嗎?”

    “行,非常行,您晏大總裁說行,誰敢說一個不字。”

    說話間,兩個人已經走到了季紫瞳的樓下。

    電梯正好停在了一樓,季紫瞳按了電梯之後,對晏北辰說:“好了,我該上去了,你也趕緊回去吧,我們明晚見!”

    “好,明晚見!”

    季紫瞳上電梯之前,晏北辰一把拉過季紫瞳,在她的唇上啄了一下。

    季紫瞳驚的趕緊推開了晏北辰,看著四周無人,趕緊鑽進了電梯裏。

    待晏北辰離開小區之後,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從樓下建築外的拐角處走了出來。

    她的手裏拿出了一部手機,手機上麵一個畫麵定格,正好便是剛剛晏北辰拉過季紫瞳,在她唇上啄吻時的畫麵。

    她遠遠的看著晏北辰的背影,然後將手機上的照片發給了顧舒。

    收到照片的時候,顧舒正和家人一起坐在客廳裏聊天。

    手機上響起收到消息的聲音,顧舒拿起手機,看了一眼手機上的照片,她的眼睛驟然瞠大,更是震驚的站了起來。

    這照片上的人……不就是季紫瞳和晏北辰嗎?他們兩個在做什麽?他們是在接吻嗎?

    他們兩個不是兄妹嗎?兄妹為什麽要接吻?

    一股被欺騙的恥辱感襲上心頭。

    顧母見女兒突然站起來,關心的看著她問:“舒舒,你怎麽了?”

    “沒什麽!”

    顧父則是一臉嫌棄的看著女兒。

    “之前你不是說過,晏家很快就會宣布你與晏北辰的婚事嗎?這都過去三個月了,晏家卻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顧舒雙手握緊。

    “爸,結婚這種事,哪能那麽快?”

    顧舒的妹妹顧惜陰陽怪氣的道:“姐,你口口聲聲說會和晏北辰結婚,人家現在一點兒表示都沒有,甚至,也從來沒有上過咱們家的門,你說會嫁到晏家的事,不會是故意忽悠我們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