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季紫瞳、晏北辰和許奪三個出了軍營去吃飯。

    在經過了軍區的比賽之後,許奪對晏北辰的崇拜又高了一個層次,在他的心目中,晏北辰就宛如神祗一般的存在。

    雖然季紫瞳各方麵都很強悍,可是,不管從哪方麵說,晏北辰都高出季紫瞳不少。

    特別是晏北辰打敗了徐班長之後,睨視眾人,詢問還有沒有上前與他比試,所有人都畏懼不敢上前的畫麵,那氣場簡直霸氣。

    到了一家餐廳裏,他們到了包廂裏,見晏北辰要坐下,許奪忙不迭的為晏北辰將椅子拉開,表情和行為極盡諂媚,讓季紫瞳看了都覺得丟人。

    晏北辰倒是很享受許奪的服務,直接在椅子上坐下。

    待他坐下後,許奪將菜單放到晏北辰的手裏。

    “姐夫,點餐。”

    季紫瞳坐在晏北辰的旁邊,饑腸轆轆的她,還沒有拿起菜單便對服務員說:“我要一個……”

    季紫瞳剛說了四個字,許奪便著急打斷了她。

    “親姐,你急什麽,姐夫還沒點呢!”

    季紫瞳:“……”

    這是親弟弟嗎?居然這麽胳膊肘子往外拐。

    晏北辰瞥了許奪一眼:“浩文,讓你姐先點。”

    許奪這才看向季紫瞳:“親姐,你點吧!”

    季紫瞳:“……”

    她突然不想點了。

    晏北辰好笑的看著生悶氣的季紫瞳,然後闔上菜單開始點菜,不過,他點的菜,幾乎都是季紫瞳喜歡吃的。

    生悶氣歸生悶氣,季紫瞳對晏北辰今天的表現也非常意外。

    晏北辰今天雖然沒怎麽出手,準確的來說,他就隻出了一下腳,就已經顯示出他強凡的實力,她與他之間有相當大的一段距離。

    那一腳絕殺簡直痛快至極。

    她始終記得元勳送他們兩個出軍區時那依依不舍的表情。

    不過,他們答應了元勳每年軍區比賽的時候,都可以去一趟幫他助陣,當元勳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別提多高興了。

    吃飯吃到一半,晏北辰突然對季紫瞳說了一句。

    “今天早上出門時,奶奶說,你搬了新家之後,她還沒有去過,所以,明天晚上你的生日宴,在你的新家辦!”

    許奪剛吃下一塊肉,晏北辰的話一出,令那塊肉梗在他的喉間,差點噎死他。

    “姐……姐夫,你剛剛說什麽?生日宴要在我們家辦?”

    “對!”

    許奪:“……”

    季紫瞳微挑眉,看著許奪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說:“浩文,回頭回家之後,你就開始把你所有的東西全部收起來,要看起來像根本沒有存在的一樣,另外……你的身份比較尷尬,所以,明天晚上你就不要回家了,什麽時候生日宴結束,我給你打電話,你再回來。”

    許奪:“……”

    為什麽受傷的變成他了呢?

    許奪抓了抓頭發看向晏北辰:“姐夫,姐夫,我們能不能商量一下,讓您的奶奶明天不要在我們家辦生日宴呢?”

    晏北辰淡淡的看著他,吐出了三個字:“不可能!”

    許奪:“……”

    完了完了,明天早上別想睡懶覺了。

    ……

    晚上,晏北辰將季紫瞳和許奪兩個人送到了小區門口,許奪識趣的先走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