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看到這一幕,紛紛的目瞪口呆。

    這是絕殺!

    而且,從頭到尾,晏北辰的雙手一直負在身後,沒有放在身前過,所以……晏北辰是讓了徐班長兩隻手與他打的。

    可結果呢,徐班長攻擊了晏北辰半天,連晏北辰的衣服邊都沒沾到,最後被晏北辰一腳絕殺踢出圈外。

    所有對晏北辰的負麵議論,在此刻戛然而止。

    朱有亮不敢置信的看著被踢倒在地上幾乎無法爬起來的徐班長。

    怎麽會,徐班長怎麽會被三連的一個小士兵打敗?

    元勳的心情如過山車一班。

    看到晏北辰贏了,他笑的嘴巴合不攏的再一次將手臂搭在朱有亮的肩膀上:“唉呀,老朱啊,真是不好意思,我們連又贏了。”

    “滾滾滾!”朱有亮生氣的將元勳推開。

    最震驚的人莫過於徐班長。

    他自負自己的能力過人,三連不可能有任何人可以勝自己,之前還放下狂言,說要讓晏北辰一個胳膊。

    結果,晏北辰讓了自己的兩條胳膊之後,還被他一腳絕殺,這對他來說,那就是奇恥大辱,他甚至能感覺到來自四麵八方嘲諷的目光。

    朱有亮走到徐班長的身側。

    徐班長有些膽怯的看了朱有亮一眼:“連……連長,對不起,我敗了。”

    朱有亮看著徐班長時,歎了口氣,一把將徐班長扶了起來。

    “小徐啊,有時候不能把過失看得太重,你就是太要強了,身為軍人,與自己同胞的輸贏並不重要,更何況,這隻是一個比賽,明白了嗎?”

    “可是,我輸給了三連,我讓我們二連丟臉了。”

    “我們二連贏了這麽多次,讓他們贏一次也沒什麽,有輸就有贏,這個世界上永遠沒有最強的強者,隻有更強。”

    徐班長認真的點頭:“我明白了,朱連長。”

    這一次晏北辰將徐班長打敗,對徐班長來說,也算是一次成長,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朱有亮看了一眼晏北辰,眼中有著讚賞。

    比賽結束了。

    三連以絕對的優勢贏得了最終的比賽。

    結束之後,元勳高興的拍了拍朱有亮的肩膀。

    “老朱,看到沒有,我們三連這次掛了好幾個第一,是這次比賽最大的贏家。”

    朱有亮斜睨了他一眼。

    “有什麽好得意的,幫你們贏得比賽的那個晏北辰和季紫瞳分明就不是我們軍區的人。”

    元勳嘴角一哂:“我剛想告訴你,沒想到,你居然已經猜到了。”

    朱有亮翻了一個白眼。

    “我還不了解你,你的連裏要是有哪個人特別厲害,你會藏著掖著到現在?早就到我麵前炫耀了!”

    “嘖嘖,沒想到,你還挺了解我。”

    “那是當然,咱倆當時可是一起入伍的,你隻要撅一下屁股,我就知道你要拉什麽屎!”

    元勳:“……”

    “所以,當年你知道我喜歡小紅,你就故意跑去追小紅,是不是?”元勳秋後算賬的問。

    朱有亮無耐的看著他:“你咋就這麽死心眼呢?什麽叫我喜歡小紅?明明是她喜歡我,跑來向我表白,我知道你喜歡她,所以我拒絕了她,誰知道怎麽傳到你那,就變成了我追她,她拒絕了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