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和徐班長兩個人均應要求站在了場地的圓圈中央。

    徐班長是二連連長朱有亮手下的一員猛將,實力在整個軍區都十分強大,武功可以排在前三名。

    在大家的眼中,晏北辰隻是一個初來乍到的小士兵,他的實力,哪裏能跟那個徐班長相比?

    原來在其他地方給自己隊友加油的士兵們,也紛紛湊熱鬧的趕到了這邊觀看。

    那些人對晏北辰紛紛不看好。

    就連季紫瞳身側的三連士兵也是這麽認為。

    “這個徐班長是朱連長手下實力最強的人,這位晏北辰恐怕不是徐班長的對手。”

    “我也是這麽認為的,晏北辰碰上徐班長,怕是要輸了。”

    “以往我們連還沒有能打得過徐班長的,經過這一年的訓練,徐班長的實力肯定大增。”

    “這個晏北辰之前還贏了徐班長,或許……他能贏呢。”

    “之前都是巧合,你不要忘了,之前晏北辰還失常發揮了呢。”

    聽著那些士兵的議論,季紫瞳也有些擔心的看著場中央的晏北辰。

    晏北辰是一個商人,在季紫瞳的印象中,他的手勁特別大,隻要他握住自己的手腕,他的力氣大到她都無法掙脫開,她一直認為晏北辰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轉念一想,她與晏北辰認識之後,從來沒有見過晏北辰打架。

    或許……他隻是手上的力氣厲害,打架並不行呢?

    因為那些士兵的話,季紫瞳心裏便沒有底了。

    她很想現在衝出去,代替晏北辰來打這個架,可如果她現在衝出去代替晏北辰的話,晏北辰隻怕會很丟人。

    在糾結中,她隻能站在原地,擔心的看著晏北辰。

    徐班長與晏北辰相對而立之後,徐班長看著晏北辰時,麵上便帶著不屑和嘲諷。

    晏北辰皮膚白皙,身材偏瘦,一看就是平時不怎麽出來曬太陽的小白臉,一個小白臉而已,他根本不放在眼裏,隻是,這個男人在之前將他那樣羞辱,他必須要將找回場子。

    徐班長微笑的看著晏北辰,傲慢的揚起下巴。

    “晏北辰,我怕別人說我欺負你一個新人,會勝之不武,所以……”徐班長將自己的左手負在身手:“我讓你一隻手!”

    徐班長的話落,在場的人再一次議論出聲。

    “徐班長居然說要讓那個晏北辰一隻手,太狂妄了吧!”

    “狂妄是狂妄,不過,他有狂妄的資本,要知道,他可是二連實力最強的人。”

    朱有為更是笑眯眯的走到元勳身側,胳膊學著元勳之前的姿勢搭在元勳的肩膀上。

    “老元啊,我家徐班長讓你們家晏北辰一隻手,真是給足了你們的三連的麵子。”

    元勳陰沉著臉將朱有力的手臂推開。

    然後,他的雙眼頗為擔心的看著場上。

    這個徐班長的實力他也是知曉也見過的,如果徐班長真的讓晏北辰一隻手,晏北辰或許還有贏的可能,隻是,那樣……太勝之不武了。

    要是沒有贏,晏北辰在這軍區裏出了什麽事,元淩一定會給他媽打電話,讓他媽念死他。

    季紫瞳眯眼。

    這個徐班長確實狂妄,表麵上他是在讓晏北辰,實際上,這是他輕視晏北辰,沒有將晏北辰放在眼裏的表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