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元勳的連本來就是男女兵混合,所以,即使季紫瞳混雜在元勳的連裏,朱有亮也不會發覺。

    被迫換上衣服的晏北辰和季紫瞳並不知元勳的意思

    對於這個結果,季紫瞳卻是開心的。

    他可以跟部隊裏的這些士兵們一起比賽,一下子讓她熱血沸騰起來。

    季紫瞳激動的在晏北辰的麵前顯擺的轉了一圈:“北辰,怎麽樣?怎麽樣?我穿成這樣可以嗎?好看嗎?”

    元勳拿給季紫瞳的衣服很合身,係上腰帶之後,季紫瞳的曲線畢露,且,美麗的她在軍裝的映襯下又多了股英氣,更加耀眼奪目,也更加的引人注目。

    看到這樣的季紫瞳,晏北辰突然不想讓季紫瞳出場了。

    見晏北辰不說話,季紫瞳也不再追問晏北辰,而是把自己的手機拿出來遞給晏北辰:“你幫我拍張照!”

    晏北辰:“……”

    晏北辰隻能按照季紫瞳的要求,給她按下了一個快門。

    聽到‘卡嚓’一聲後,季紫瞳迫不及待的將手機拿了回來,想要看看自己的照片拍的怎麽樣。

    結果,當她看到手機上的照片時,氣的差點把手裏的手機扔到晏北辰的身上。

    他這拍的是什麽照片?因為角度是從上往下,顯得她整個身體又矮又小,臉也看起來有點變形,更重要的是,照片還花了。

    季紫瞳不死心的把手機再一次遞給了晏北辰。

    “你幫我重新拍一張!”說罷,季紫瞳便笑眯眯的對著鏡頭比了一個手勢。

    等晏北辰再一次按下快門後,季紫瞳再一次高興的把手機拿到手裏。

    她滿心以為,剛才照片拍花了,隻是晏北辰的的抖了而已。

    結果,手機拿到手上之後,手機裏的照片與剛剛沒什麽區別,而且……花的更厲害。

    在晏北辰給她拍了第三張照片依然是花的之後,季紫瞳終於放棄讓晏北辰給自己拍照。

    俗話說的好,最醜不過男朋友鏡頭中的自己。

    以前她覺得這句話有問題。

    男朋友給女朋友拍照的時候,不都會給女朋友拍的漂漂亮亮的嗎?怎麽會最醜不過男朋友鏡頭中的自己?

    現在她相信這句話了。

    讓晏北辰給她拍照,這簡直就是一場災難。

    季紫瞳看了看手機裏的照片,果斷的轉身去找許奪,讓許奪給自己拍照。

    許奪曾經學過一段時間的攝影,給季紫瞳拍照的時候,鏡頭和攝像角度都恰到好處,將季紫瞳拍的很美。

    看著許奪給自己拍的照片,季紫瞳總算是滿意了。

    回到晏北辰的身邊,季紫瞳喃喃著。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麽你不愛照相了。”

    “為什麽?”他自己都不知道。

    “因此你拍照的技術實在是太差了!”

    晏北辰:“……”

    雖然他接受這個吐槽,可是,這句話又是什麽道理?他拍照的技術太差,跟他不愛照相之間有什麽關聯?

    當然了,晏北辰不可能笨的再去惹氣頭上的季紫瞳。

    說話間,元勳親自過來找他們兩個人,確定他們兩個換好衣服,沒有跑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