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居高臨下的俯視季紫瞳,順手從旁邊將旁邊她的手機拿過來放在她的眼前。

    手機上的時間已經顯示九點半鍾了。

    季紫瞳的眼睛倏的瞠大。

    “什麽?九點半了?”季紫瞳伸手把床頭櫃上的鬧鍾拿了過來,這一看不得了,一看嚇一跳:“臥槽,鬧鍾居然沒電了!”

    因為鬧鍾的時針指在了七點半鍾,她一直以為現在在七點半鍾,怪不得她總覺得今天睡的時間挺長,沒想到才七點半鍾,結果……是因為鬧鍾沒電了。

    季紫瞳麵帶歉疚的看著晏北辰,剛想說什麽,卻發現晏北辰現在以一種曖昧的姿勢跨坐在她的身上,這個姿勢的尺度有點大。

    季紫瞳的臉頰上泛起了紅暈。

    “那個,我要起來了,所以,你能不能先起來?”

    晏北辰深凝著身下的季紫瞳:“不妨事,你可以再遲一會!”

    “呃,我……”

    說罷,晏北辰低頭吻住了她的唇。

    火熱的吻迅速點燃了兩人之間的熱情。

    一吻結束,晏北辰伏在季紫瞳的身上,盡量撐著自己的身體不壓住她,就這樣慢慢的平穩呼吸。

    躺在他身下的季紫瞳一動也不敢動。

    因為,她能感覺到他身上強烈的反應。

    聽說男人都是經不起誘惑的,倘若晏北辰一個沒控製住,突然獸、性大發將她給……

    好一會兒,晏北辰身上的熱度才漸漸的平穩了下來。

    聽到晏北辰的呼吸平穩了,季紫瞳水眸瀲灩的瞅著晏北辰:“你不是說要帶我去軍營裏轉轉嗎?你先起來,我起床跟你一起去。”

    晏北辰意味深長的望著她的眼睛:“我倒是更想跟你一起躺在這裏做些其他更有意義的事!”

    季紫瞳粉頰通紅的將他一把推開。

    晏北辰被季紫瞳推的躺在了一旁,怕晏北辰真的會獸、性大發的撲過來,季紫瞳趕緊起了身。

    她身上的睡衣因為晏北辰之前狂亂的動作,變得有些不可言喻。

    她拿起旁邊的枕頭,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走去旁邊的衣櫃去拿衣服。

    晏北辰側身在床上支著頭看她的動作。

    在她拿衣服的時候,晏北辰興味的道:“這麽小心的遮什麽,你身上我都看過了。”

    季紫瞳:“……”

    這句話太曖昧了。

    “啊呸,胡說,你什麽時候看過了?”

    “嗯,我第一次去你公寓的那天晚上!”

    他第一次來她公寓的那天晚上?

    季紫瞳仔細的回想了一下那天的情景。

    那天他帶著晏老夫人過來,在她家住了一個晚上,那天晚上她半夜起來上洗手間,結果,路過客廳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東西,然後……摔到了晏北辰的身上,後來,她又狼狽的摔倒,睡裙卷到了胸口以上的位置。

    季紫瞳氣憤的指向晏北辰:“那個時候我是不小心摔倒的,而且,我們還隻是第二次見麵,出了禮貌,你當時不該閉上眼睛嗎?”

    晏北辰誠實的回答:“我想看!”

    季紫瞳:“……”

    再看晏北辰盯在自己身上膜拜般的火熱目光,季紫瞳全身的皮膚幾乎瞬間都像是燒著了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