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微眯著眼,朝偷窺他們人的方向看去。

    “angel季,您怎麽了?”曾大海見季紫瞳往濕地的方向看去,不由得好奇問道。

    那兩個人一直躲在那裏不出來,不知道到底是什麽人。

    對方針對的是她?

    他們兩個到底想做什麽,又有什麽目的?

    想到這裏,季紫瞳微笑的回頭:“沒什麽,我們繼續往前走吧。”

    因為住在這附近的居民已經搬空,也有很多房子拆了一半,不過,曾大海帶季紫瞳所走的地方,都是安全區域。

    曾大海繼續為季紫瞳介紹:“angel季,您看那邊,前麵那片地將來會建成一個休閑區……”

    季紫瞳認真的聽曾大海介紹,眼睛的餘光卻朝之前偷窺他們的那兩個人方向看去。

    不一會兒,曾大海帶著季紫瞳來到了一棟房子的後麵,他頗有興味的為季紫瞳介紹:“angel季,這棟房子是清朝時期的建築,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曆史,以前住在這裏的是清朝的一位官員,後來那位官員因為貪汙被拉下馬,後來,這棟房子就被一個富商買下……”

    季紫瞳敏感的聽到房子那邊傳來一陣聲響。

    她抬頭看去,他們身側的房子轟然倒塌朝他們兩個砸來。

    ……

    接到大雁島出事故的消息,坐在晏氏集團大廈辦公室的晏聖齊高興的站了起來。

    “你剛剛說什麽?大雁島上出了事故,angel季和曾大海兩個人都被倒塌的房子壓到底下去了?”晏聖齊抑製不住心底裏的雀躍問向助理曹宇川。

    曹宇川的眉眼間也是俺不住的激動。

    “沒錯,晏總監,那個angel季和曾大海兩個人都被壓下麵去了,是現場的工作人員親口證實的!”曹宇川喜滋滋的說:“本來我隻是派人去做了那個曾大海的,沒想到那個angel季跑去送死,這下……算是一箭雙雕!”

    晏聖齊點頭讚道:“這件事你做的不錯,明天張總那邊的錢一到賬,我分百分之一給你。”

    百分之一。

    曹宇川皺了一下眉,兩秒鍾後,一臉感激的看著晏聖齊。

    “謝謝晏總監,對了,聽說了大雁島的事故之後,本來準備去隔壁城市視察的晏總也直接趕往了現場。”

    “哎呀,既然晏總都去了,我也不能落後。”晏聖齊整理了一下襯衫的袖子,笑吟吟的往辦公室門外走去:“走,咱們也去大雁島上去看看,看看那個angel季和曾大海兩個人被砸成什麽慘樣了。”

    “好。”

    ……

    大雁島。

    晏聖齊和曹宇川兩個人來到了大雁島,因為島上的建築已經被挖掘機毀去了不少,到處是一片廢墟,看到滿地狼藉的廢墟,晏聖齊一臉的嫌棄。

    晏聖齊問向身側的曹宇川:“曹助理,那個angel季和曾大海兩個人被砸的地方在哪?”

    曹宇川指了一個方向。

    “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他們應該是被砸在了那個方向。”

    晏聖齊順著曹宇川所指的方向看去,那裏已經圍了不少的工作人員。

    晏聖齊眯眼笑道:“嗬,走,我們也去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