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手機屏幕,確定手機上麵確實顯示著入賬五百萬的消息,入賬的備注標示著的是——慕氏集團股份分紅。

    中午的時候,慕晚晴還說什麽,要去找律師公會,讓律師公會同意她成為慕晚晴的律師,讓她拿出股份轉讓合同。

    沒想到,下午這慕氏集團的上半年股份分紅居然到賬了,她原本還以為,這筆錢有可能很晚才能拿到,或者……幹脆會一直拖著遲遲不給。

    做好了一切心理準備,就是沒想到慕氏集團會這麽爽快的給她分紅,還給她打錢打得這樣快。

    她當然不會認為,這是慕時天他們一家三口是突發善心,所以給慕紫瞳這個女兒分紅,讓慕紫瞳可以做得好一點。

    相反,這麽快打錢過來,不得不讓慕紫瞳懷疑這裏麵有貓膩。

    聰明如慕紫瞳,很快便猜到慕晚晴的心思。

    在一邊聽取會議的同時,季紫瞳給打開民花季給她的IP地址幹擾軟件,然後,將慕晚晴戶頭上的錢,盡數轉到了她在瑞士的銀行,幾經周折,季紫瞳最後才將那筆錢轉到了自己的一個隱匿賬號上麵。

    看著那五百萬的到賬信息,季紫瞳意味深長一笑。

    她的手機頭在手機屏幕上撥弄了一下,將其中的四百萬轉到了晏北辰的戶頭上,備注是:房子尾款。

    主持會議的晏北辰注意到了季紫瞳看過來的眼神。

    隻見季紫瞳指了指手裏的手機,晏北辰下意識的拿起手機,一眼便看到了季紫瞳轉賬過來的信息。

    晏北辰淡淡的掃了她一眼。

    在手機上打了一行字發了出去。

    「親愛的男朋友:這錢是從哪裏來的?」

    「季紫瞳:你放心,我沒偷沒搶,這錢絕對幹淨,是我在慕氏集團上半年的股份分紅,剛剛到賬的。」

    打完這句話的時候,季紫瞳臉上滿是釋然的表情。

    這就是無賬一身輕的感覺,太爽了。

    「親愛的男朋友:慕氏集團將分紅打給你了?」

    「季紫瞳:是呀,姐現在是有錢人了。」

    「親愛的男朋友:既然有錢了,晚上請我吃飯。」

    「季紫瞳:雖然我現在有錢了,可是,我的錢對於你的晏氏集團來說,那隻是九牛一毛,你好意思讓我一個平頭老百姓請客?」

    「親愛的男朋友:你以前不是總說我是黑心的資本家?」

    「季紫瞳:我錯了。」

    「親愛的男朋友:現在承認錯誤,晚了。」

    「季紫瞳:好吧,我請就我請,不過,地點我選,我們就去我家小區對麵的沙縣小吃。」

    「親愛的男朋友:……」

    會議在緊張的進行著,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卻在聊著晚上吃飯的問題,著實與會議室內緊張的氣氛不相符。

    ……

    在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討論晚上吃什麽的時候,另一邊慕家別墅裏卻是另一番景象。

    慕晚晴失控的對著電話咆哮。

    “你說什麽?你說……慕紫瞳已經將錢轉走了,而你卻查不到她所在的IP地址?你以前不是說過,不管是任何時人動了他賬戶上的錢,都能立刻查到對方IP地址的嗎?你怎麽會查不到慕紫瞳在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