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慕家別墅。

    慕晚晴在別墅裏,不停的打電話。

    當接到一個電話,慕晚晴高興的追問。

    “怎麽樣?律師公會那邊是不是同意了?”

    那邊傳來一個粗獷的男聲:“慕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楚會長並沒有同意!”

    “什麽?沒有同意?”慕晚晴捏緊了手裏的手機,咬牙切齒說:“你告訴楚會長,隻要他同意讓angel季做我的律師,他可以開個價!”

    男人的聲音裏已經帶著一絲不耐煩:“慕小姐,我們楚會長說了,律師公會有律師公會的規矩,不能因為一個人破壞了律師公會的規矩。”

    慕晚晴怒極:“那你叫你們楚會長過來接電話,我親自跟他說!”

    “很抱歉,楚會長今天有重要的客人,沒有辦法接聽你的電話,如果慕小姐沒有其他的事,我就先掛了!”

    “我要你們楚會長接電話!”

    慕晚晴的話音剛落,那邊便將電話給掛斷了。

    慕晚晴麵色漆黑的盯著手裏被掛斷的電話,氣的渾身發抖。

    沒想到,律師公會的會長居然是個老迂腐、老頑固,冥頑不靈。

    如果這個律師公會的會長不同意季紫瞳做她律師的話,季紫瞳更不可能會答應她,那份股份轉讓合同,季紫瞳也更不可能會交給她了。

    可惡!

    劉嘉影坐在慕晚晴的身側,緊張的拉著慕晚晴的手。

    “晚晴,怎麽樣了?那個楚會長有沒有答應你的要求?”

    慕晚晴搖了搖頭。

    “我根本就沒有機會跟楚會長通電話,而且……律師公會的人說,楚會長不同意我的要求。”

    劉嘉影的臉白了白。

    “那怎麽辦!”

    慕晚晴也是完全沒有辦法。

    這件事完全超出了她能掌控的範圍。

    不一會兒,慕晚晴的手機又響了起來,看到上麵顯示的號碼,慕晚晴迫不及待的接起了電話。

    “怎麽樣,找到慕紫瞳了嗎?”

    慕紫瞳既然能跟季紫瞳見麵,說明慕紫瞳肯定就在安城內,如果她一個月前曾經昏迷不醒的話,就必須在醫院、衛生服務中心或是診所就醫過。

    隻要調查這些地方,就可以調查到慕紫瞳的下落。

    對方淡定的回答:“你說的這些地方,我們都已經調查過了,並沒有一個叫慕紫瞳的人就過醫。”

    慕晚晴追問:“我不是說過了嗎?她有可能怕被別人認出來,沒有用真名,我給你們發過照片了你們按照照片來找了嗎?”

    “當然,我們利用照片全部調查了一遍,並沒有發現慕紫瞳。”

    “不可能,她肯定在安城內,你們沒有仔細找,我告訴你們,如果你們找不到慕紫瞳的話,我是不會付另一半的傭金的!”

    “我們已經按照你說的找過了,如果你不付傭金,後果怎樣,慕小姐應當知曉!”

    對方威脅道。

    慕晚晴生氣的說:“你們沒有找到人,還想要錢?”

    “慕小姐,我們向來講究誠信,我們既然說沒找到,那便是為慕小姐認真找過了,給你三個小時,如果另外一半傭金沒有到賬,慕小姐後果自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