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晚晴雙手握緊,雙眼死死的盯著季紫瞳。

    “你說你有證據,你有什麽證據?”

    季紫瞳拿出一張鑒定報告和剛才的委托書來。

    “這是安城研究院出示的指紋報告,報告上顯示,這份委托書上我當事人的指紋與十年前慕紫瞳留在相關係統中的指紋百分之99.9的吻合,指紋中的油脂DNA,也確屬於慕紫瞳小姐,並確定這是我當事人二十四小時內按下的指紋,鑒定報告上有安城研究院的報告日期,若是慕小姐不信的話,可以給安城研究院打電話查證事實。”

    慕時天和慕晚晴兩個人都看到,指紋報告上麵顯示的日期,正是三天前。

    三天前慕紫瞳居然委托了季紫瞳這來接收股份。

    慕時天給旁邊的公關部總監汪佩馬上拿出電話,給安城研究院打去了電話。

    很快,汪佩便問清楚了結果。

    打完電話,汪佩麵色凝重的看向慕時天,並對慕時天點了點頭。

    這個點頭,慕時天和慕晚晴都知道是什麽意思,那是確定季紫瞳的話並沒有錯誤,而慕紫瞳確實在三天前委托了季紫瞳來代理股份的接收。

    季紫瞳適時的開口道:“相信慕總和慕小姐都已經查證過,我的當事人確實委托了我全權處理我當事人接收股份的全部事宜。”

    說罷,季紫瞳不慌不忙的從自己的包裏拿出了兩份合同來。

    “慕總,您這些年代為保管我當事人的股份,現在我的當事人已年滿二十四周歲,您理應將股份歸還給我的當事人,這是股權轉讓合同,我的當事人已經簽過字,也麻煩在場的所有媒體,以及工商部門的工作人員為我的當事人做個見證。”

    說罷,季紫瞳將合同放在了慕時天麵前的桌上。

    慕時天:“……”

    台下的夏母和夏安的臉色都十分難看。

    而劉嘉影的臉上早已是一片鐵青。

    怎麽會這樣,怎麽會這樣?慕紫瞳怎麽又會突然派律師在股權轉讓的新聞發布會上出現?又突然的拿出了慕紫瞳要求接收所有股份的合同來?

    原本隻要兩分鍾就可以塵埃落定了,在最後的關頭,季紫瞳卻突然冒了出來,煮熟的鴨子就這樣飛了。

    夏母沉著一張臉,壓低了聲音質問一旁的劉嘉影:“慕夫人,這是怎麽回事?”

    劉嘉影咬緊牙關笑道:“這是誤會,一定是誤會!”

    “誤會?現在那個angel季,把股權轉讓合同都帶來了,怎麽可能還會有什麽誤會?”

    劉嘉影不知該說什麽。

    她也想知道這到底怎麽回事。

    台上慕時天遲遲未動。

    季紫瞳微笑的看著慕時天,不慌不忙的開口提醒:“慕總,雖然不知道之前是出了什麽差子,讓慕總以為我的當事人放棄了股份,慕總您不簽字,難不成是想違背前慕總的遺囑?”

    慕晚晴握緊了雙手,下意識的脫口便道:“那股份即將轉讓給我,怎麽能讓我爸在那份合同上簽字?”

    季紫瞳冷冷的睨著慕晚晴。

    被季紫瞳的目光一瞪,那銳利的視線,讓慕晚晴整個人的脊背一寒。

    又是那種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